政大日文才女嫁小2歲零工男!為愛辭職顧2女卻遭殺害 狠前夫收押

記者李忠憲、陳韻如/台中報導

35歲陳姓男子與宮姓前妻離婚後,為了孩子監護權爆發口角,11月29日憤而將宮女殺害後,將屍體裝箱並丟棄至大坑山區。據了解,宮女大陳男2歲,擁有政大日文系的高學歷,過去曾在台中知名機械公司任職,之後為愛辭去工作,嫁給打零工維生的陳男,但仍利用照顧孩子及處理家務空檔兼職日文翻譯,可說是相當有才,但如今卻慘死陳男手下,讓人不勝唏噓。

▲▼台中殺妻案,兇嫌陳男臉書。(圖/翻攝臉書)

▲政大才女為愛辭職嫁給零工男卻反遭殺害,家屬悲痛不已。(圖/翻攝臉書)

據調查,曾在機械公司任職,婚後離職專門照顧孩子,並在翻譯前輩的推薦下,活用在政大日文系所學兼職翻譯,每天利用照顧孩子、處理家務的空閒時間翻譯,於2018年出版首本工具譯書。

▲▼台中男行李箱裝屍!政大才女「生前翻譯工具書」慘死…親友全靜默。(圖/翻攝臉書)

▲宮女利用帶孩子、處理家務之餘,兼職進行翻譯工作。(圖/翻攝臉書)

當時宮女還開心的在臉書上發文,除了感謝前公司的磨練,以及前輩分享資源之外,也透露了翻譯當下照顧孩子及家務的艱辛,但她仍堅持運用所學陸續翻譯了5本工具書,期許自己能幫助更多想學習機械的人,讓他們可以輕鬆入門,而文末還寫下,「希望之後每個看似苦難的許多挑戰,也都像這樣成為自己寶貴的經歷。」

豈料,宮女近日與陳男感情生變協議離婚,但離婚不到一個月2人就為了女兒監護權多次爭吵,11月29日當天,2人再度起爭執,陳男盛怒之下,拿出球棒朝著宮女後腦猛敲,隨後再持菜刀朝她狂砍數十刀,直到宮女氣絕才停手。

直到宮母11月30發現不對勁報警,但警方上門卻一無所獲,而陳男眼見住處不再安全,2日當天中午11時即出門棄屍;3日中午12時警方第二次上門搜查,並在住家大門、浴室處發現血跡反應,陳男見賴不掉,這才坦承殺妻,警方隨後也於3日晚間尋獲宮女遺體,讓家屬悲慟不已。

▲▼   台中殺妻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陳男棄屍過程全被監視器畫面拍下。(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地檢署4日深夜聲請羈押,而法官徹夜審理,認為陳男惡性重大,且還棄屍、清理殺人現場等湮滅證據等疑慮,5日清晨裁准羈押、禁見。

由於過往類似案件倘若確定僅1人犯案,通常收押即可,但此次檢方罕見聲押禁見,並獲法院裁准;法院也指出,禁見理由為有滅證之虞,但因偵查中不便說明。法界人士表示,若陳嫌將案情細節坦承交代清楚,即使有共犯,也不會禁見,如此顯見陳嫌沒有清楚交代犯案過程,再加上警方從現場跡證研判,可能另外有人協助,才會禁見。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台中男墜自家8樓!警衛驚見「全身血」倒中庭嚇傻 送醫不治

人妻抓包工程師夫狂劈數10人!他只認5個喊「生理需求」:又沒感情

不爽分手…新北男傳肉照:忘了我「天蠍座」?前女友崩潰:他在報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