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殘老闆「踹臉」男同事!鞭打畫面曝光 旁人冷眼看他倒地

▲▼ 兇殘公司踹臉鞭打員工。(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遭暴打。(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近日一段男子被虐待的影片在網路流傳,泰國暖武里府30歲的Ton在討債公司工作,因未能達成公司要求討回債務,便做假帳來掩飾,但卻被抓包,結果遭幹部狠踹臉部及用軟管鞭打,其他員工只是沉默看著。影片曝光後,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據泰國《民族報電視台》報導,Ton向警方供稱,自己任職的是一間討債公司,由於被公司發現他負責的帳戶帳務有問題,他向公司承認確實是因為有時客戶無法如期還款,所以他挪用其他戶頭的金額來掩蓋,因而被虐打。

▲▼   兇殘公司踹臉鞭打員工。(圖/翻攝自推特)

▲軟管鞭一陣抽打。(圖/翻攝自推特)

從長達1分多鐘的虐打影片可以看到,Ton在其他員工面前下跪,幹部先從後方朝其右臉狠踢一腳,之後連續猛踹他的臉部,無助的Ton被打得倒地不起;幹部接著抓起他的頭髮、衣服拉起來繼續施暴,再用軟管鞭一陣抽打,Ton只能忍受,其他員工也只是沉默觀看,沒有人敢出聲勸阻,最後Ton被打到連站都站不穩。

Ton無奈表示,知道自己違反了公司的規定,但沒想到會遭受如此嚴厲的懲罰,而他其實過去也看過其他地區的員工受懲,但還是沒想到事件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對於同事的冷漠,Ton表示自己不會在意,因為換作是他在旁邊看著幹部施暴,也不會敢出聲勸阻。遭到懲罰後,Ton領了薪水就離開公司,但他不敢報案也不敢向其他人洩露此事,擔心遭到報復,「如果能夠重來,就算給我2、30萬泰銖的薪水,我也不會去做那份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