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張兆辰首度雙10帶4隊友創新高 台師大第3勝居首

▲▼配合體育署「秋冬防疫專案」,UBA今起實施場邊球員席之球員及隊職員都需配戴口罩             。(圖/大專體總提供)

配合體育署「秋冬防疫專案」,UBA今起實施場邊球員席之球員及隊職員都需配戴口罩 。(圖/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日上役被臺科大中斷開季2連勝、吞下隊史對戰首敗後,3日休兵沉澱一天,臺師大再出發,96:44輕取屏東大學,第3勝入袋,累計3 勝1敗,不僅續站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二階段八隊的排頭,好消息是4名球員同場寫下個人UBA生涯新猷,意外小驚喜。

出身HBL名校南山的大二195公分中鋒張兆辰,本季2度、生涯第4場先發32分鐘,兩分球11投中6、2罰2,攻下14分、10籃板UBA兩年來首度 「雙十」,外帶3助攻,得14分平上季大一菜鳥對明道的單場最高,籃板10則是第一次兩位數,上場32分鐘入行兩季來最久。

這也是張兆辰繼上役對臺科先發27分得5分、4籃板後,再度連兩場先發,去年菜鳥球季預賽他對文化、健行,也是連兩場先發23、28分鐘,各拿12分、4籃板及5分、5籃板。

對再度連續先發,且首度「雙十」,張兆辰小高興但低調說,那是上場時間較長,還是得再加油。

▲▼UBA台師大戚本璿。(圖/大專體總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BA台師大戚本璿。(圖/大專體總提供)

他的南山、臺師雙重學長大四前鋒黃建智,對小學弟愛深責切說,一年多來一直逼他,那麼好的條件,卻不夠積極,尤其霸氣不足,上季禁區有鎮隊雙塔容毅燊、蘇士軒,張兆辰上場受限可以理解,本季「雙塔」畢業離隊,張兆辰已是第一長人,肯定要挺身而出,開季第4 場才繳出雙十成績單,一點都不遲,且有一就有二,就既有的臺師隊形、高度而言,「雙十」應是張兆辰的基本款。

教練王志群說,的確如此,幾名大一菜鳥都是條件不錯的「潛力股」,新舊磨合節骨眼上,張兆辰的串連角色很重要。

他說,此役給大一、二低年級球員磨練,他們掌握還不錯,暑假因經費短缺,報名菁英盃、王輝盃、中州盃,最終都放棄,錯過磨練有點可惜,但本階段迄今4戰贏3,看起來影響沒想像中大,意味子弟兵還頂得住,有助信心,也會堅持下去。

▲▼UBA臺灣師大張兆辰   。(圖/大專體總提供)

UBA台師大張兆辰 。(圖/大專體總提供)

 

網友國外囤貨35條,全身都可以擦的萬用膏

關鍵字: UBA台師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