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首屆官方賽車論壇登場 籲推廣「安全駕駛」提升接受度

▲首屆賽車論壇登場,產官學齊聲倡導賽車運動新思維。(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首屆賽車論壇登場,產官學齊聲倡導賽車運動新思維。(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灣第一場由政府主辦的賽車論壇4日在麗寶國際賽車場登場,包括台灣賽車教父之稱的陳俊杉、曾稱霸雷諾方程式的林帛亨、兩度參加法國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陳漢承、亞洲首位勇奪Mercedes-AMG GT3年度冠軍的李勇德、亞洲越野車神陳和皇與賽道日達人周伯雄等人都應邀出席。

這場論壇是由台中市運動局委託國際汽車聯盟FIA在台代表「中華車會」與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也是首度在賽車相關的座談會中,將推廣「安全駕駛」作為發展賽車運動重點的論壇。

中華車會理事長陳志鴻表示,台灣賽車運動發展不如預期,外界對於賽車觀感影響對這項運動的接受度,建議應從「安全駕駛」著手,提升與民眾之間的連結,才有機會提高賽車運動的接受度,讓整體賽車運動的環境有結構性的轉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