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饒舌歌手家暴!前女友「只穿內褲」崩潰逃家…網友洗版罵翻

記者柯振中、邱中岳/台北報導

一名知名網路饒舌歌手11月底跑到位在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上的前女友住處按門鈴,導致前女友室友出面,雙方進而發生肢體衝突,互相提告。根據前女友說法,該名饒舌歌手交往期間不斷家暴,導致她只穿著內褲、T恤,就匆匆逃家,惡劣的行徑也引起網路公憤。

該名饒舌歌手在網路上暱稱「雞腿飯」,他11月30日前往前女友住處,瘋狂按門鈴,想要找前女友。前女友的室友被吵得受不了,出來應門,雙方一言不合,演變成肢體衝突。

警方獲報到場,沒有發現2人,後來接到馬偕醫院的通知,得知有傷者送醫,才趕緊前往了解狀況。初步調查,原來是「雞腿飯」喝醉酒,狂按門鈴,前女友的室友出來應門,不料遭到毆打,雙方衝突愈演愈烈,打到連附近的機車都被撞歪。

▼饒舌歌手與前女友的室友打成一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網路饒舌歌手到前女友家狂按電鈴,室友出面勸阻,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兩人到醫院驗傷,互相提出告訴,警方正在進一步偵辦案件。「雞腿飯」的前女友指控,前男友時常情緒不穩,會拿著酒瓶、鐵鎚站在床邊,嚇得她不知所措,而且還曾打壞衣櫃、廁所門,也會對她施暴,她好不容易逮到機會,連褲子都沒穿,只穿著內褲、套了T恤,就趕緊逃家,一路上邊跑邊哭。

據了解,「雞腿飯」在社交媒體上發表過不少歌曲,也擁有一定的粉絲量,還有歌曲高達64萬人觀看。眾多網友看完該名饒舌歌手的行為,忍不住到社交媒體上留言洗版,「主職業:拳擊手。副職業:饒舌歌手。斜槓青年欸」、「恐怖情人+噁人,聽你音樂真羞恥」、「家暴好玩嗎」、「嘖嘖嘖,慣性家暴女朋友,然後不覺得自己錯的離譜,這種人歌都聽不下去。」

►全身都可以擦萬用膏,每條特價122元

▼眾多網友看完該名饒舌歌手的行為,氣炸到社交媒體洗版留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網路饒舌歌手到前女友家狂按電鈴,室友出面勸阻,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