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花木蘭》網路線上看!網推:刷幾次都可以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全面啟動》、《黑暗騎士》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作品向來燒腦,新片《天能》(TENET)探討逆轉時間的概念,順向、逆向時間軸同時進行,許多觀眾直呼「至少3刷才能懂」,如今該片終於要在台灣網路串流平台推出,不少網友相當開心:「刷幾次都可以!」

▲▼《天能》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天能》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能》將在friDay影音於12月15日推出,而CATCHPLAY+也確定在12月中旬推出。該片由約翰大衛華盛頓、羅伯派汀森與伊莉莎白黛比基主演,以「時間」為主題,改寫觀眾對於逆轉時間、改變未來的認知,電影每分鐘、每個畫面與每一句對白都是關鍵,在網路上將可以無限迴看,讓觀眾可以細細咀嚼每一句經典對白與動作場面,感受導演隱藏在其背後的深刻含義。

▲《天能》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天能》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除此之外,friDay影音12月片單還有一大亮點,就是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將在12月4日上架,該片由劉亦菲化身經典角色「花木蘭」,與功夫皇帝李連杰、武打巨星甄子丹、鞏俐飆戲,並且斥資60億台幣打造氣勢滂礡場景,光是道具就有近4000件武器、超過1000件戲服,並融入華人歷史朝代元素,精細程度令人歎為觀止。

▲《花木蘭》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花木蘭》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CATCHPLAY+影音平台12月片單更是強片如林,另一大亮點就是今年金馬獎最大贏家《消失的情人節》將於12月23日搶先上架,以及三部真實故事改編的動人故事《不丹是教室》、《阿紫》與《獅子山上》,還有《鬼滅之刃》動畫版第一季與 《進擊的巨人》動畫版最終季都將呈現,甚至是影史最具爭議的傳奇禁片《感官世界》數位修復全見版,也將會一刀未剪完整重現。

►時代眼淚!中學生「與劉德華拍戲」現場問:是誰?很有名?

►是枝裕和隔離14天僅2分鐘致詞⋯換來「超夢幻行程」 網跪了:追星典範

►喬治克隆尼4億分送14摯友!哭窮:破產啦,小孩快養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