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爆「與戲劇天后談姊弟戀」! 還冒出「私生子」疑雲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許富凱推出新專輯《拾歌》,MV採劇情式架構,以《雨傘情》、《祝福》分為上下兩集來貫穿,邀來本土劇天后方馨擔綱主演,兩人在劇情中情投意合卻埋下伏筆,《雨傘情》結尾許富凱撐著傘崩潰哭泣,《祝福》終於揭開真相,兩人不僅大談姊弟戀,他還將方馨的「兒子」視如己出,讓許多網友看了還誤以為許富凱有私生子。

▲▼許富凱《祝福》MV找來方馨合作。(圖/凱聲影藝提供)

▲許富凱《祝福》MV與方馨合作。(圖/凱聲影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方馨在出門途中發生意外而離世,留下這殘缺的祝福深藏心中;兩人雖然原本就熟識,但演戀人卻是頭一遭,許富凱稱讚:「這個角色非方馨姐莫屬!演過無數大戲,一定沒問題。演戲過程中,她很會帶戲,更是連戲王,總可以無縫接軌到許多細節。」方馨打趣說,「找我演是因為姊弟戀、又有小孩嗎?怎麼不找我演青春無敵的,就知道找我一定不可能有激情戲。」

▲▼許富凱《祝福》MV找來方馨合作。(圖/凱聲影藝提供)

▲▼有粉絲太入戲,以為許富凱有私生子。(圖/凱聲影藝提供)

▲▼許富凱《祝福》MV找來方馨合作。(圖/凱聲影藝提供)

許富凱也將在明年2月20日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將在明(5日)中午開賣,他難掩心情緊張,坦言當然會擔心票房,希望大家都可以來到現場見證他這十年來的努力,也提醒年輕朋友,若家中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們不知道怎麼買票,要記得幫他們,相約到時候大家在大年初九這個有意義的日子裡歡喜聚首,購票資訊詳上ibon售票系統。

被爆搶人女友、忘恩負義 羅志祥遭扣「四大罪名」首度出面澄清!

獨/Howhow首曝和鄧福如戀愛細節超閃❤️ 七月半嗨翻:我們都沒聽過!

玖壹壹自豪:哪有這麼好的工作! 「8員工0離職」公司福利曝光

羅志祥「新作品」首度曝光! 消失7個月正式復出...預告明年新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