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補償辦法2選1 轉隊費390萬或樂天球員補償

▲▼中職賴鴻誠。(圖/記者李毓康攝)

▲賴鴻誠。(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賴鴻誠申請自由球員轉隊成功,轉戰樂天桃猿中職史上第3名轉隊成功,同時是投手第一位。目前富邦悍將審視補償辦法,可以選擇全額轉隊費的390萬,又或是轉隊費稍低的234萬,但還可補強一名樂天球員。

賴鴻誠經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後,今日確定轉加盟樂天桃猿,富邦悍將感謝賴鴻誠多年來為球隊的付出與貢獻,將依聯盟規章,經審視樂天球團所提25人保護名單外之選手名簿後,再行公布補償選擇方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自由球員補償辦法中,新球團網羅自由球員後,要先提出25人保護球員名單,原球團看過名單後,再決定選擇「全額轉隊費」,或是「部分轉隊費加指定選手」。

若是全額轉隊費,賴鴻誠今年月薪26萬,轉隊費將是390萬,又或是「部分轉隊費加指定選手」可在25人保護球員名單之外,指定一位選手作為補償,並且付轉隊選手年薪的75%作為轉隊費,也就是樂天要付234萬再加1名選手給富邦,作為補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