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賣哥」爆料4年未開機 兒霸佔妻子嗆:這是我老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從夜市叫賣出名的「叫賣哥」葉昇峻與歌手老婆周惠珊,日前上民視綜藝節目《幸福保衛戰》。兩人在節目中聊到小孩出生之後,夫妻之間生活差別不少,叫賣哥甚至自爆,小孩出生後到現在都沒「開機」,還崩潰大喊請兒子把老婆還給他。

▲▼「叫賣哥」與老婆。(圖/民視提供)

▲「叫賣哥」與老婆。(圖/民視提供)

原來是因為老婆周惠珊親餵母乳到2歲8個月,4歲兒子天天黏在老婆身上,讓叫賣哥某天突然語重心長跟兒子說:「什麼時候可以把奶奶還給我?我很久沒喝奶奶了!」雙關語的諧音,讓現場笑歪。沒想到兒子戒奶後仍霸佔著老婆不放,就連夫妻之間牽牽小手,也會被兒子撥開:「這是我老婆,不是你的!不要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夫妻倆透露,某日心血來潮地問兒子,「想要弟弟還是妹妹?」沒想到人小鬼大的兒子竟然告訴他們:「你想都別想!」讓叫賣哥無奈地說,目前是4年多沒開機,不知道要忍到什麼時候。

另外,叫賣哥坦言,兒子在幾個月大時,他曾自顧自的開直播,沒發現兒子摔了下來,好險檢查後沒有大礙。他接著透露,又有一次,兒子把老婆隨手放的耳針吞了進去,兩人著急的把兒子送去急診,所幸順利取出,讓主持人開玩笑地說:「你們兒子能夠平安長大到現在,真的是很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