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公佈了2020年第3季可穿戴裝置出貨量 Apple市占33%穩坐第一

▲Apple Watch開放用手表播Spotify。(圖/記者洪聖壹攝)

▲Apple Watch。(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林鼎閎/綜合報導

IDC公佈了2020年第3季可穿戴裝置出貨量分析,這一數字令人印象深刻。 總共出貨了1.25億台,比去年同期增長了35%。

蘋果在該領域獨走,是擁有33%的市場佔率的領導者,接著是小米,華為和三星。Fitbit和Boat並列第五,兩者都繳出了330萬台裝置的成績單,佔總市場的2.6%。

所有主要製造商的產量都在逐年增加。由於所有價格段都有廣泛的供應來讓消費者做選擇,因此所有的用戶都可以在7月至9月期間購買。

IDC透露,Apple憑藉非常成功的AirPods和Apple Watch保持領先地位。 小米緊隨其後,在1,700萬台設備中,有1,280萬的出貨量是來自智慧手環。

IDC預測,基於越來越多的人併購買第一款可穿戴設備,以及許多早期採用者打算更換設備,可穿戴設備市場的需求將持續向上。另外,很多用戶都擁有可以通話的智慧型手環/手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