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愛上小桃子!想買「Cos裝」劇情神展開 網敲碗求照:一定挺

▲▼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網購2.0)

▲祭品文讚數立刻破千。(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網購2.0)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東映動畫製作的日本魔法少女動畫影集「小魔女DoReMi」今年適逢20週年,特別推出劇場版來幫8年級生喚醒珍貴記憶。一名女網友日前與男友一同前往戲院欣賞電影,豈料對方看完以後,立刻愛上片中的「小桃子」,甚至還想Cosplay小桃子;因此,她便發出祭品文,並詢問大家是否想看男友變裝。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網購2.0」發文表示,「小魔女DoReMi」上映後,男友便約她一起去戲院看電影,「我就說好啊!反正我小時候也很愛看。」豈料,電影一結束,男友就表明自己真的很喜歡小桃子,接著還掏出手機詢問原PO要不要買小桃子的衣服來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網購2.0)

▲男友想Cosplay小桃子。(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網購2.0)

原PO聽到以後,「原以為是他要買給我的,我就說好啊,你就買吧!」不過事後想想才發現不對勁,那根本是男友自己要買來穿的!原PO表示,男友這時竟害羞的點點頭,證實了她所猜測的想法,「後來我看他真的很想要」,才決定發祭品文,如果讚數破千,就同意購買小桃子的衣服,並且會將照片分享給網友看,「大家想看我男友穿小桃子變裝嗎?我男友很瘦應該可以穿。」

貼文一出,網友給力的達成原PO所開出的要求,讚數馬上破千,不少人還留言回應,「可以買了,你男友應該很期待衣服的到來」、「雖然我沒有很想看,但我支持你男友中二的心態,那是一個人最純真、最(有)童心的時候」、「這男友有點可愛」、「破了破了!小桃子cos小桃子cos小桃子cos小桃子cos小桃子cos小桃子cos,敲碗ing」、「我有成人之美,幫轉」、「男友有眼光」、「卡爆」、「什麼一千讚,一萬讚我都挺。男人的夢想不管是什麼,都是男人的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