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被樂天釋出後沉澱 林樺慶:遇到挫折才會堅強

▲▼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林樺慶。(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樺慶。(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隊本周宣布季後釋出名單,其中曾經入選亞運國手的26歲投手林樺慶也在名單之中,林樺慶在個人官方臉書發文。

樂天桃猿本周公布不與投手林樺慶、林國裕、林逸翔、野手葉竹軒、張煒謙、紀品宏以及林大展續約,其中2018年曾經入選亞運國手的林樺慶,今年在一軍出賽1場,投了3.1局,失4分,3分自責分,吞敗,生涯一軍出賽62場,戰績9勝12敗,防禦率5.46。

林樺慶在個人官方臉書發文,內文寫到沈澱幾天後,要重新出發了,這個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謝謝球團這些年給我的美好回憶,感謝一路以來劉領隊、教練團、隊友們,以及所有同仁,謝謝你們每一位這幾年來的指導及照顧!當然還有最重要的10號隊友們,謝謝你們強而有力的支持與陪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林樺慶表示,接下來,我將繼續往下一步前進,大樹要施肥才會茁壯,人要遇到挫折才會堅強,堅持努力自己最喜歡的棒球,期待下次我們在場上見!

超強保濕、一抹有感

關鍵字: 中華職棒樂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