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想見你》2020紅到爆炸!人氣收穫「年度GQ賞」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許光漢因《想見你》爆紅,擄獲一大票許太太,有些人覺得不可思議,其實他已經在圈子默默苦熬7年,也曾到咖啡廳打工,只為了等一個角色跟機會,2020堪稱是他的收穫年,名列在2020年GQ Of The Year名單中。

▲金鐘獎《想見你》劇組慶功,許光漢。(圖/記者林敬旻攝)

▲許光漢2020年人氣大爆炸。(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雜誌將這次2020年度風格人物擴大範圍,一舉含括了人、事、地、物,包括伍佰、許光漢、劉冠廷、持修、瘦子、跨界文化人李明璁、娛樂IP推手林昱伶與湯昇榮、原民文化大使舒米恩、「風格城市」新竹市、「風格品牌」威石東、「Best Museum」台北市立美術館、「風格傳產」佐研院、「風格企業」星宇航空、「影響力新媒體」台灣通勤第一品牌、「超人氣餐廳」AKAME等都在列。

▲2020年GQ Of The Year。(圖/GQ雜誌提供)

▲2020年GQ Of The Year。(圖/GQ雜誌提供)

許光漢被稱呼為時代造就的天然系偶像,出道不算早,也經歷過拮据與等待,夢想成為演員的決心,在參與植劇場後得到完整磨練,以電視劇《戀愛沙塵暴》出道並受到矚目,爾後《罪夢者》《陽光普照》等作品讓他逐漸嶄露頭角。而去年底開播的《想見你》,成功的角色形塑強化了許光漢本身乾淨特質,兩者互相加乘後,誕生了新的時代之顏,也奠定許光漢「實力派暖男」的地位。

▲2020年GQ Of The Year。(圖/GQ雜誌提供)

▲劉冠廷演技精湛。(圖/GQ雜誌提供)

名單中歸類演員的還有劉冠廷,不管是不是演主角,只要一出場,人們目光就離不開他。他連著七部電影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其中在《消失的情人節》、《無聲》、《同學麥娜絲》三部片中,他更是擔綱了重要角色。不論是癡情的公車司機阿泰、啟聰學校老師王大軍,或是結巴的紙糊師傅閉結,劉冠廷總能迅速在角色間流利轉換。難怪《消》片導演陳玉勳還特地撰文形容他就像立可白:「演完一個角色可以立即塗白,換張臉、換個性格演另一個差別極大的角色,這是好演員最重要的特質。」

▲2020年GQ Of The Year。(圖/GQ雜誌提供)

▲歌手瘦子散發男子魅力。(圖/GQ雜誌提供)

而在戲劇圈掀起台劇革命的娛樂IP推手林昱伶與湯昇榮,相信許多人都對他們製作的戲不陌生,繼去年合作現象級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後,今年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又分別交出了《做工的人》以及《誰是被害者》兩部熱度、討論度和質感兼具,叫好叫座的作品。林昱伶認為,熱潮當然不可能光靠一兩部亮點作品創造出來,而是長久以來,業界的醞釀和努力匯集而成。灶熱了,投資人就有信心,各種題材更容易拿到金援,產業從業人員也更有自信心,有勇氣去進行規格和題材上的挑戰。

獨/蔡瑞雪爆分手以綸! 結束初戀「那時候滿受傷的」

黃瑄9個月沒見新加坡尪:東西都被丟掉!自爆結婚3年還單身

趙孟姿甜讚尪許孟哲「神隊友」:對的人不是用找的!

曾莞婷霸氣不婚不生!副業年賺5千萬「豪發年終4個月」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