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砍柴莫名被射殺 獵人落網超錯愕:以為他是野豬!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一名居住在法國的英國籍男子在家附近莫名遭獵人射殺。慘案發生後33歲獵人被當局逮捕,沒想到他殺人的原因竟然是因為誤把死者「當成野豬」,現在得面臨過失殺人的罪名。

英國《鏡報》報導,25歲男子基恩(Morgan Keane)與21歲弟弟,一同僑居在法國卡爾維尼亞克(Calvignac)與圖盧茲市(Toulouse)以北的偏遠小村莊拉加里格(La Garrigue),2日下午5時慘遭33歲法國獵人(當局未透露身分)誤當成獵物射殺。

調查人員表示,「當子彈射中他時,受害人正在砍柴,緊急救援服務雖然很快就趕到現場,不過發現他已經當場身亡」,來自蒙特巴藏(Montbazens)的獵人是擁有執照的合法狩獵者,且當時沒有喝酒,其發現自己鑄下大錯也十分錯愕。

消息人士透露,基恩的父母在幾年前相繼去世,便與弟弟相依為命,居住在當地村莊已經好幾年,「他照顧母親,並且隨侍在父親病床旁,一直照顧著對方直到最後一刻」,沒想到這樣孝順的青年竟然死於非命。當局表示,事件是一起可怕的事故,目前以殺人案件進行處理。

▼男子被獵人當成野豬射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獵人錯將鄰居當成鹿,開槍射殺導致婦人傷亡。(圖/達志/示意圖)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網友瘋囤貨!全身都可以擦的萬用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