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好友幫刻印章!他急辦過戶...掏出驚見「超恥1字」傻爆眼

▲原PO好友居然刻了「耶」的印章。(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原PO好友居然刻了「耶」的印章。(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朋友真的要慎選!」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他先前請朋友幫忙代刻印章,豈料當他一打開看,卻發現上頭竟刻了大大一個「耶」字,讓他瞬間尷尬到不行。貼文發出不到一小時,立刻吸引2千多人按讚,還有網友回應,「代表你人不錯,朋友才敢弄你」、「監理站人員滿頭問號」、「這個有笑點」。

這名男網友在「爆廢1公社」上發文表示,由於他要辦理過戶,因此便請朋友幫忙代刻印章;他稍早一拿到印章,便趕緊前往監理站處理,「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了」,只是當他一拿出印章,氣氛卻頓時變得超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監理站人員一接過印章後便問,「是在耶什麼?」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發現,這枚印章上竟刻了一個「耶」字,可說是不具任何意義,自然也不可能成功辦理過戶。因此原PO事後也苦笑,「草率了.......朋友真的要慎選。」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沒人知道好友在「耶什麼」。(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百戰百勝!耶」、「建議你直接斷交朋友」、「這種豬隊友以後直接捨棄」、「耶起來」、「好開心!耶耶」、「耶~我誰」、「耶...誕節快樂」、「還好不是爽」、「那你怎麼回答到底耶什麼」、「好療癒」、「耶!被耍了」、「這個應該是交情很深的好兄弟才幹得出來的好事」、「好尷尬的感覺」、「他愛蛇丸」、「你朋友是不是上次幫老闆刻『便當』的那個」。

本站曾報導《託員工幫刻姓名印章!他手滑打錯…回來見「超糗2字」傻眼》,文中主角因一時口誤,員工竟幫忙刻了「便當」的印章,讓他當場傻眼,但大票網友看到後則全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