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中田翔本季主場16轟 首次奪下「札幌巨蛋MVP」

▲日本火腿鬥士-中田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日本火腿鬥士-中田翔。(圖/資料照)

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札幌巨蛋體育館於4日宣布由日本火腿隊中田翔獲「2020年札幌巨蛋體育館MVP」,雖本季日本火腿隊僅打出53勝62敗5和排名洋聯倒數第2,但中田翔本季揮別前季低潮,打出31轟、108打點,雖然打擊率略是偏低的0.239,但108打點讓他奪得打點王。

「札幌巨蛋體育館MVP」主要是頒給當年在球季中或是隊上打出優秀成績以及扮演關鍵獎色的球員,在陪審團的審視由中田翔獲獎,也奪得100萬日圓的獎金,中田翔本季在札緩巨蛋出賽60場打出61分打點與15發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田翔獲獎後表示「非常高興能贏下這座獎項,本賽季起初沒有觀眾,直到球季後半才有觀眾入場為我們加油,也讓他意識到球迷回來了,多虧球迷的加油聲才能讓自己在主場打出15轟與61分打點,能在球迷面前打下好成績十分光榮,但還是希望將冠軍帶回札幌。」

這也是近6年內5度由火腿隊球員獲獎,2015、2016都由大谷翔平奪得,2018是繳出11勝6敗防禦率3.16的上澤直之獲獎,2019則是繳出15勝8敗防禦率2.46奪下勝投王的有原航平奪下,今年是由首次獲獎的中田翔搶下。
 

超強保濕、一抹有感

關鍵字: 日本職棒日本火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