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共享機車自撞慘摔…女騎士遭輾爆頭亡!大貨車運將「處分出爐」

▲▼北市重大車禍!女騎共享機車摔倒噴飛對向車道 大貨車閃不及撞上頭顱變形慘死。(圖/記者游宗樺攝)

▲盧女自撞分隔島後噴飛對向車道,遭大貨車輾過頭部慘死。(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劉昌松、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10月21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盧女當時騎著共享機車「WeMo」行經和平東路一段,但卻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路樹倒地,整個人當場噴飛倒臥對向車道,而這時廖男駕駛大貨車經過,反應不及當場將盧女輾斃。事後檢警勘驗監視器畫面,認為事故發生當下廖男根本沒有時間反應,應無過失,因此今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警方調查,盧女當時騎著共享機車沿著和平東路一段往西行駛,在經過一輛公車左側時,不知何故突向右偏移靠近公車,隨後盧女緊急調轉龍頭修正往左,卻不慎與身旁分隔島路樹擦撞,盧女當場彈飛越過分隔島、躺臥對向車道;這時廖男正好駕駛大貨車經過,閃避不及直接撞輾,導致盧女頭部受創變形,當即失去生命跡象,明顯死亡。

警方獲報到場拉起封鎖線採證,肇事的廖男供稱,當時見到前方車道躺了一名女子,來不及反應就直接撞上,根本不知道她是怎麼飛到車道上的。事後廖男遭警方送辦,但檢警勘驗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盧女噴飛到對向車道時,與廖男所駕駛之大貨車距離相當接近,根本沒有時間反應;且盧女會噴飛係因自撞所致,廖男應無過失,今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快訊/北市「共享機車女騎士」撞路樹噴對道 貨車直輾爆頭亡

▼盧女騎乘共享機車時突因不明原因擦撞分隔島路樹。(圖/記者游宗樺攝)

▲▼北市重大車禍!女騎共享機車摔倒噴飛對向車道 大貨車閃不及撞上頭顱變形慘死。(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