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1家4口陳屍車內!家庭慘況曝光:媽癌症3期、2兒女重度身心障礙

記者黃子倩、吳世龍、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樹區大坑路高屏溪河流岸旁4日上午8時許,一名種植苦瓜的農民行經該路段時發現,有民眾在車內輕生!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車內4人為一家人,均明顯死亡,已通知死者家屬到場完成後續程序。

▲▼高雄高屏溪旁車內驚見4具屍體,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中。(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高屏溪旁一家四口陳屍車內,社會局曝這家人為中低收入戶。(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據了解,4名死者為一家人,坐在駕駛座的為57歲簡姓男子,後座為52歲許姓女子,另有2名子女年齡分別為24歲兒子、11歲女兒,2人均是重度智能身心障礙。至於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大寮區長黃伯雄指出,簡男全家是列冊中低收入戶,簡男妻子罹患癌症第3期,2名子女分別罹有癲癇和失語症,全家平時靠簡男打零工,加上2名子女中低收入戶一個月5千元的身心障礙補助以及社會局補助維生,下午也會再和市府社會局人員慰問簡男哥哥。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則表示,本案為列冊中低收入戶,2位子女領有中低身障補助,合計每月1萬130元,該戶在事發前未曾向社會局求助,也未被列為高風險家庭,後續將由大寮社福中心與區公所協助家屬處理喪葬事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高屏溪岸旁「車內驚見4具屍體」! 警曝身分:是一家人

快訊/基隆62快速道路「貨櫃車翻覆」! 駕駛下半身卡車內搶救中

快訊/台中男「亂刀殺妻」!棄屍大坑山區…岳母報警尋人卻等到死訊

認識不到1天…她遭「20歲2寶爸性侵」丟包摩鐵!淚奔站櫃台前狂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