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6搶1明年6月14日台灣開打 中華隊組訓賽誰負責?還未討論

▲棒協祕書長林宗成。(圖/記者賴冠文攝)

▲棒協祕書長林宗成。(圖/記者賴冠文攝)

記者賴冠文/桃園報導

東京奧運延期到2021年舉辦,棒球最終6搶1資格賽預計延到明年6月14日在台灣開打,至於中華隊的組、訓、賽,如何進行,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目前還沒討論到那裡。

東京奧運延後到2021年7月23日開幕,且順利進行,棒球賽也會照常舉辦,目前還剩下2個名額還未產生,一個是美洲區資格賽8搶1,另一個是6搶1的最終資格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宗成表示,等到美國辦8搶1才會辦最後資格賽,因疫情變化快無法掌控,先不討論疫情,也因此沒有外隊隔離問題,一切樂觀看待,像是關切是否有疫苗。若最後不能開打,剩餘名額是否比照上一屆資格或照排名,一切都等待WBSC開會討論。

針對奧運資格賽相關賽事,棒協與中職去年簽下協議書,未來一級國際賽事組、訓、賽由中職主辦。但目前疫情衝擊是否開打還是未知數,6搶1組、訓、賽如何進行,包含是否由總教練洪一中繼續帶隊,林宗成表示,目前還沒討論到那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