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三大牆夢幻鞋櫃」曝光! 網一看全跪了:比鞋店還狂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周揚青4月和羅志祥分手後,除了積極經營個人服裝品牌,更首度登上陸綜,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她近日在微博曬出自己浮誇又豪華的3大層鞋櫃,羨煞不少人,更引來網友紛紛驚呼:「夢想中的鞋櫃」。

▲周揚青夢幻鞋櫃曝光。(圖/翻攝自IG/周揚青)

▲周揚青。(圖/翻攝自IG/周揚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近日在微博PO出一系列全身照,只見她整個人以側身入鏡,露出一雙纖細又筆直的美腿,但她身後的大鞋櫃卻意外成為焦點,只見她的鞋櫃有滿滿三大牆面,更放滿了各式鞋子,從高跟鞋到球鞋應有盡有。

而周揚青的「夢幻鞋櫃」曝光後,網友看了紛紛驚呼:「這個鞋櫃設計好讚哦」、「夢想中的鞋櫃」、「天呀!根本比鞋店還要多了」、「好羡慕周周有這麼多的鞋,果然女人從來不嫌自己鞋多」、「我該羡慕鞋還是羡慕身材」。

▲周揚青夢幻鞋櫃曝光。(圖/翻攝自IG/周揚青)

▲周揚青夢幻鞋櫃曝光。(圖/翻攝自IG/周揚青)

▲周揚青夢幻鞋櫃曝光。(圖/翻攝自微博/周揚青)

事實上,周揚青早就被起底背景雄厚,是個名副其實的「白富美」,雖然她會在網路上分享和父母的互動,但從未洩漏過家庭背景,只說過爸爸以前是個軍人,據悉,她父親有軍方背景且是國企老總,商界人脈廣闊,身價號稱百億以上,

►黃子韜被問「男朋友劈腿怎辦」 突激動大吼40秒:出軌你還問我?

►老翁自焚喊「為什麼開除王又正」 王又正親發聲:痛徹心扉

►粉絲砸8千買T妹寫真書…買來全燒光!真相曝她傻眼:貧窮限制想像

►認和高國華離婚! 陳子璇曝當晚應酬爆哭「眼淚一直流不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