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中遇2.5公尺巨大錘頭鯊! 潛水男把「自拍棒」當武器成功逃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男子克里克(Dion Creek)近來前往約克角半島(Cape York)潛水時差點成為鯊魚大餐,正在使用海底攝影機拍攝美景的他,拍到一半發現一條錘頭鯊(Hammerhead shark,又名雙髻鯊)直直往他衝過來,情急之下用手上的自拍棒成功擊退對方。

澳洲9 News報導,克里克上月26日在夏洛特公主灣(Princess Charlotte Bay)潛水,想要捕捉淡水龍蝦(crayfish)時,沒想到遇到一條約2.5公尺長的錘頭鯊,驚險過程全被手上的GoPro給拍攝下來。

克里克表示,「我當時正要調整相機,所以剛好拍到鯊魚從角落出現的畫面」,由於鯊魚快速往他身邊衝過來,他只好把自拍棒當防身武器,拼命朝對方的頭連打了3下,「我試圖把牠驅離身邊,可是牠又繼續游過來,所以又揮了2、3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克逮到機會迅速逃離水中,最後毫髮無傷回到船上,「我是當時唯一一個在水中的人,當時船上也只有2個人,回頭去看覺得自己很幸運,幸好當下我沒有被嚇呆」,大難不死的他笑稱下周要去買樂透試試手氣。

▼男子用自拍棒擊退鯊魚。(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錘頭鯊,Hammerhead shark,雙髻鯊,鯊魚。(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關鍵字: 自拍棒錘頭鯊鯊魚澳洲昆士蘭Dion Creek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