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告發蘇貞昌違反《社維法》 徐國勇:依法辦理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於立法院備詢時,聲稱政府開放萊豬政策得到肉品加工業者支持,卻隨即遭屏東信功肉品駁斥,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4日上午率領黨籍立委,前往中正一分局告發蘇貞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受訪時表示,全案將依法辦理。

行政院長蘇貞昌4日率領相關部會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徐國勇會前受訪時表示,全案將依法辦理。

蘇貞昌1日在立法院接受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時,搬出具國民黨中常委身份的「信功肉品」也支持政府萊豬政策,遭業者發聲明打臉。

對此,國民黨團2日召開記者會,痛批蘇貞昌把牛豬產業鏈的廠商都抓來背書萊豬政策,嚴重影響商家聲譽,非常不道德,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奕華更直呼此事形同「丁怡銘事件2.0」,國民黨團將告發蘇貞昌散布假訊息。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則砲轟,蘇貞昌散布假訊息說人家支持萊豬,「這跟丁怡銘有什麼不一樣」,他要求不只要蘇貞昌道歉,國民黨將提出告發,丁怡銘要被查辦,蘇貞昌發布假訊息應該也要被查辦。

對此,國民黨團4日上午由林為洲帶隊,並率領國民黨青年團赴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將正式告發蘇貞昌違反《社會秩序法》。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前往中正一分局,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違反《社維法》 。(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國民黨青年團團長陳柏翰前往中正一分局,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違反《社維法》  。(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曝光影片打臉蘇貞昌:日期內容全講錯、信功談的是口蹄疫
蔣萬安不在意被綠營攻擊 反嗆蘇貞昌:國會殿堂公然說謊毀人商譽

扯信功挺美豬遭打臉 蘇貞昌:不是指哪家公司支持萊劑肉品進口

更多熱門新聞...

信功「拒用萊豬」打臉 政院:蘇貞昌指的是豬農支持政府協助豬農
獨/萊豬衝擊709億養豬業 風險評估報告不到350字

獨/農委會萊豬影響報告4頁全文曝光 「讓進口國競爭冷凍市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