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赴中正一吿蘇貞昌:誤導民眾「信功支持萊豬」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備詢時表示,長期經營豬肉外銷事業的信功肉品支持萊豬政策,沒想到當天晚間就遭到信功發出聲明打臉。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和國民黨青年團質疑蘇貞昌散佈假訊息,4日上午赴中正一分局,提告蘇貞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國民黨青年團團長陳柏翰前往中正一分局,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違反《社維法》  。(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國民黨青年團團長陳柏翰前往中正一分局,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違反《社維法》 。(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為洲表示,中正一是立法院轄區的分局,今天來報案,告發蘇貞昌在立法院備詢說謊,散佈假訊息,誤導民眾說信功支持萊豬進口,沒想到當天晚間,就遭到信功發出聲明打臉,因為蘇貞昌訪視屏東時,全程無討論或提及萊豬議題,因此根本沒有蘇貞昌所稱信功支持萊豬之事。

林為洲指出,行政院事後還要硬拗,說是支持豬肉出口,這種混淆視聽的說法,已影響大眾權益,觸犯兩條法律,分別是《社會秩序維護法》和《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國民黨請警政單位秉公處理。

「即使行政院長也不能散播假訊息」,林為洲表示,信功董事長楊博仁身兼國民黨中常委,當時人不在台灣,也沒有與蘇貞昌接觸或談及任何萊豬立場及議題,如今蘇貞昌信口開河散佈假訊息,與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的牛肉麵事件一模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