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忘拿安全帽!二哈苦等1分鐘「金美送」 饋頭怒瞪:要老娘等多久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一分鐘沒散步如隔三秋!網友黃冠毅家總會趁著下班後,帶著哈士奇「哈娜」出門走跳。日前,當二哈已經跳上把拔的機車,準備出發溜達時,鏟屎官忽然發現安全帽落在家中,便要汪汪在原地等待;豈料,當奴才下樓後,竟發現汪星人用著「厭世眼神」瞪向大門,哀怨表情彷彿在說,「是要讓老娘等多久!」

▲▼哈士奇哈娜。(圖/網友黃冠毅授權提供)

▲哈娜:奴才,你是要讓本汪等多久?(圖/網友黃冠毅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士奇哈娜。(圖/網友黃冠毅授權提供)

▲哈娜非常期待每天的散步時間。(圖/網友黃冠毅授權提供)

照片中,哈娜的頭饋在機車坐墊上,翹高了屁股,表情凝重地看向門口方向,厭世又無奈的神情,彷彿是在內心的小劇場中盤算著下次的「拆家計劃」。哈娜把拔在文章中無奈笑說,「出門散步發現安全帽在樓上,只是過了1分鐘而已,下來就看到這張臉!」而汪星人的逗趣表情,也讓網友們笑瘋直呼,「再不來二哈就要自己催油門了!」

▲▼哈士奇哈娜。(圖/網友黃冠毅授權提供)

▲哈娜:奴才,你再不快點本汪就自己騎走了!(圖/網友黃冠毅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與愛搗蛋的二哈有些不同,哈娜是哈士奇界中的天使,個性乖巧聽話,十分親人且親狗;由於在飼主外出上班的期間,哈娜都會待在家中,因此總會特別期待散步的時光。飼主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分享,「每次散步前,我在整理東西,牠會一直叫一直該該叫,嫌我動作太慢。」

▲▼哈士奇哈娜。(圖/網友黃冠毅授權提供)

▲哈娜放電完後累到度咕。(圖/網友黃冠毅授權提供)

文章分享到臉書哈士奇社團後,短短1天內便累積1000多人按讚,哈士奇的戲精般的眼神也讓網友紛紛留言笑說,「一分鐘?散步的時候你就完了XD」、「等狠(很)~~~久捏!」、「牠還願意在車上等你,表示你平常服務不錯,不然早就拖著你的機車跑了XD」、「再拖拖拉拉就要幫你換坐墊了」、「汪:再不來你的車我就要拆了!」、「哈娜:我!等!很!久!了!」

▼哈娜是個乖巧聽話的天使哈。(圖/網友黃冠毅授權提供)

▲▼哈士奇哈娜。(圖/網友黃冠毅授權提供)

►消費滿額2000元抽王品牛排餐券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馬麻不准碰!弟控歐告挺身護「表情漸母湯」 下秒氣噗噗:我罩的

►回家驚見「柴柴嘴套」封印歐告! 時尚單品3千網讚翻:無違和啊

►體型差8倍!藏獒被貓逼到角落 她苦笑:阿嬤都比你勇敢

►肉乾被偷吃!萌汪「緊皺八字眉」 眼神打小報告:阿爸快主持公道

►鄰居二哈好眼熟!奴才見狗「隔牆燦笑」 下秒驚:隔壁沒住人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二哈月月汪星人汪汪哈娜天使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