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小學書包塞爆!「重量」讓爸爸一提震驚 眾人共鳴:壓到駝背

▲▼一本本塞滿,爸爸驚訝小學生的書包竟然可以這麼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爸爸驚訝:「小學生的書包竟然可以這麼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現在國小的孩子究竟要學多少東西呢?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表示,他日前替孩子檢查書包的時候,發現書包空間幾乎完全被書本佔據,讓他一名成年男人拿起都覺得重,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上千名家長共鳴。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照片,畫面中是一個打開的粉紅色書包,書包內小小的空間幾乎完全塞滿,仔細數至少有14本書,讓他不禁感嘆「真不是要抱怨,小學生書包竟然可以重成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朋友,小孩,兒童,家長,親子,假日,休憩,兒童安全,散步,出遊(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友表示「現在學生的課本,真的就這麼多。」(示意圖/資料照片)

文章分享後,引發上千名家長共鳴,有人說「真得超級重,常常看到小朋友背到都有勒痕」、「孩子都被壓到長不高了」、「真的很重,我都叫兒子,能放學校的就放學校」、「每天這樣背著上下學,也是很辛苦」、「我以前國小帶不超過4本」

也有人解釋,「我一直叫我女兒要跟課表帶,結果一看課表馬上昏倒,每天都有國數,國數加起來含練習本,就7-8本,其他課加一加就爆了」、「我相信,圖片真的是按課表,加安親班的量,現在學生的課本,真的就這麼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