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模型被女友外甥撞倒!男子絕望「殺豬慘叫」…她一句冷回慘被罵翻

▲男女,兩性,愛情。(圖/翻攝PAKUTASO)

▲男子的模型被女友的外甥撞倒,沒想到女友的回應讓人氣炸。(示意圖/翻攝PAKUTASO)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玩具模型對收藏家來說,是神聖而不可褻瀆的一部分。不過,一名女子的外甥意外撞倒男友的模型,導致男友發出「殺豬般慘叫」,讓她感到十分不解。沒想到女子的回應一出,馬上就被網友罵爆。

這名女子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上說明,「男生真的是很無聊」,她的外甥不小心弄倒了男友的鋼彈模型,結果男友竟然發出殺豬般的慘叫,讓她相當傻眼。

女子提到,男友口中說什麼「限量版」,但也都是錢買來的,「多少錢嘛,賠你就是了」,男友這樣大呼小叫,根本就是大驚小怪。

眾多網友看完輕蔑的言論,在下面留言罵爆,「外甥可能要放進甕缸泡福馬林才能消氣」、「坐等妳賠不起再上來X北,不過就是模型怎麼那麼貴」、「假如跟你說要好幾萬,然後你又上來X杯什麼模型那麼貴。」

此外,也有人指出,男友之所以會慘叫,可能就是出在「限量版」這三個字,女生應該要將心比心,「將心比心,限量款包包拿出來給他燒」、「這跟你的包包一樣,被刮了,你也跟殺豬一樣叫」、「那不小心把妳的口紅折斷衣服撕破,也別嘰嘰叫!太大驚小怪了。」

►超強保濕、一抹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