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大淵「斜槓」踩進美妝界 自曝:會偷擦女友保養品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攜手頑童MJ116大淵跨足美妝界,推自創保養品牌「A Dream」。(影 / 記者王蓁蓁攝)

記者王蓁蓁 / 台北報導

繼「行走費洛蒙」頑童MJ116的瘦子E.SO首先跨足時尚圈,同團的大淵也緊接著踏入美妝界,為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自創的全新保養品牌「A Dream」站台,李婉鈺親自動手幫大淵在臉上試擦保養品,並說道:「站在大淵旁邊很好,我很顯瘦!」

▲A Dream             。(圖/品牌提供)

▲頑童MJ116大淵替李婉鈺自創的全新保養品牌「A Dream」站台。(圖 / 品牌提供,以下同)

今年已48歲的李婉鈺,幾乎零毛孔的肌膚與保養得宜的好身材,完全是政治圈的逆齡代表,更被網友們評為「被政治耽誤的美妝部落客」,她也順勢推出自創保養品牌「A Dream」透露凍齡的秘密,並找來頑童MJ116大淵替男士系列代言,李婉鈺提到:「我看著他們(頑童)長大,大淵也特別給了我友情價碼。」李婉鈺過去競選時,選前一天頑童都會特別為她站台、唱歌,足見好交情。

▲A Dream             。(圖/品牌提供)

▲李婉鈺一身霸氣紫紅色西裝,自曝從小看著頑童長大。

屬於敏感肌的大淵自爆:「我都會偷擦女友保養品。」更表示男性容易懶得保養:「瓶瓶罐罐一多,連順序是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敢亂擦,常常要拜託女友。」而A Dream保濕水精華簡單一罐就能兼具保濕、鎮定敏弱肌,深得他的心,笑說:「要不是這系列產品推出太慢,我一定從小開始用。」聊到保養絕對不會省略的步驟時,大淵說:「絕對是洗臉!」他認為一天下來毛孔容易卡入髒污、灰塵,「清潔絕對是保養步驟中最重要的」。

▲A Dream             。(圖/品牌提供)

▲頑童MJ116的大淵替A Dream男士系列代言。(圖 / 翻攝品牌官網)

▲A Dream             。(圖/品牌提供)

▲紳士抗敏保濕套組,NT$3,140。(圖 / 翻攝品牌官網)

著重於「重點保養」的李婉鈺,不同於其他保養品牌的套組系列,A Dream女士系列只推出奇蹟賦活修復精華以及保加利雅皇家玫瑰精油,其中玫瑰精油以每5千公斤的花瓣才能淬煉出1公斤的皇家大馬士革玫瑰製作而成,不只是少女們最愛的療癒玫瑰花香,不粘膩、好吸收也是其亮點之一,搭配臉部按摩還能順便瘦小臉,李婉鈺也透露:「我會把精油順勢帶到手臂、大腿內側的淋巴,增加身體代謝,消水腫瘦身。」

▲A Dream             。(圖/品牌提供)

▲寵愛奇肌養護套組,NT$8,600。(圖 / 翻攝品牌官網)

保養品的品牌、品項選擇都相當多樣,由東森自然美攜手東森eckare研發製作的「森美妍」,今年秋冬也針對乾荒問題推出「白茶賦活保濕系列」,不分年齡層、肌膚類型都適用,連大乾皮也能變成透亮水潤肌,尤其保濕、防曬、潤色3效合一的懶人美肌神器「爆水素顏霜」更獲得大量好評,一推出就賣翻。

▲▼森美妍白茶保濕系列。(圖/記者張毓容攝、品牌提供)

▲森美妍白茶保濕系列不分肌膚類型都能用,尤其保濕素顏霜更被大讚「懶人美肌必備神器」。(圖/記者張毓容攝)

▲▼森美妍白茶保濕系列。(圖/記者張毓容攝、品牌提供)

▲森美妍 白茶賦活保濕露,140ml,NT$2,480。(圖/品牌提供)

森美妍全新「白茶賦活保濕系列」添加保濕效果好、還能舒緩肌膚敏感不適的白茶萃取,以及萃取自納豆菌發酵的γ-PGA,能在肌膚上形成隱形面膜,幫助防止水分流失,再加上神經醯胺、H.A.玻尿酸精華等保濕成分,能為肌膚帶來滿滿的保濕潤澤,共推出化妝水、精華、日夜乳霜與素顏霜等5款品項,從保養到日間淡妝全都包。

添加許多天然植萃保濕成分的白茶賦活保濕露,能幫助深層保濕,可當作化妝水用,也可濕敷加強保濕、舒緩肌膚不適。全系列更添加天竺葵精油成分,使用時淡淡玫瑰清香環繞更讓人感到療癒放鬆。

▲▼森美妍白茶保濕系列。(圖/記者張毓容攝、品牌提供)

▲森美妍 白茶賦活保濕精萃,30ml,NT$2,635。(圖/記者張毓容攝)

專為缺水乾燥肌設計的白茶賦活保濕精萃,則含有高濃度保濕成分γ-PGA,並添加多種天然植萃保濕成分,能深層補水保濕,舒緩肌膚乾燥不是,更能在臉上形成隱形面膜般的保護薄膜,幫助防止水分流失,但使用起來卻很好吸收,不會有黏膩殘留感。

▲雅斯蘭黛           。(圖/記者王蓁蓁攝)

 ▲「新一代小棕瓶」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NT$3,950。(圖 / 翻攝品牌官網)

說到精華液,還要提到一直以來深受的喜愛雅詩蘭黛的小棕瓶,也在2020年8月出升級版的「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一上市立刻吸引很多鐵粉購入,因為更好吸收、保濕度更提升。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全新升級上市,採獨家年輕關鍵科技,讓極速修護效率提升25%,能幫助肌膚更加健康,加上天然的膠原蛋白作用,達到日間防護、夜間修護的效果,質地輕盈不黏膩,滋潤度也更加乘,讓滿意度再向上提升。

►柯佳嬿、歐陽娜娜撞包也要背!開箱CELINE爆款「圓盒包」 發現超好裝

►行走費洛蒙!羅伯派汀森頹廢秀DIOR西裝 遮不住結實胸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