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貓到新家第1天「不演了」! 爽翻白肚大字躺:騙到奴才啦~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許多貓咪剛到新環境時,都需要花費時間適應,然而這隻喵星人有些不同!日本推特網友@karasuyasatoshi,日前收編了一隻流浪小貓,並拍下了牠剛進家門第一天的模樣,只見主子大字型爽躺在地,翻出白肚露出一臉享受的神情,彷彿到家許久似的,讓網友笑瘋直呼,「騙到手了,當然就露出了本性!」

▲▼小貓剛被收編。(圖/翻攝自Twitter/@karasuyasatoshi)

▲喵:奴才,朕不想努力了!(圖/翻攝自Twitter/@karasuyasatosh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照片中,虎斑小貓四腳朝天,攤平了白肚躺在地上睡覺,家人們則在一旁圍觀這奇景,如此安心的睡姿,讓人難以想像這是一隻剛收編回家的流浪貓。推主在文章中笑說,「家中來了一位新成員,原本是隻流浪貓,第一天回家時就看起來過得非常舒服!」

▲▼小貓剛被收編。(圖/翻攝自Twitter/@karasuyasatoshi)

▲一周後,連貓姐姐也被小貓收服。(圖/翻攝自Twitter/@karasuyasatoshi)

照片分享後,短短1天便累積了15萬人按讚,事後也被知名粉專「颱風大肆虐」分享至臉書。喵星人的逗趣睡姿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計畫通!伸個懶腰而已XD」、「終於騙過奴才可以進來了,爽!」、「牠觀察你們家很久了,傻傻的」、「王者的姿勢啊」、「一副我贏了的姿態XD」、「終於騙到一位收留了XD」、「喵:暖地板,萬歲!」

►消費滿額2000元抽王品牛排餐券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馬麻不准碰!弟控歐告挺身護「表情漸母湯」 下秒氣噗噗:我罩的

►回家驚見「柴柴嘴套」封印歐告! 時尚單品3千網讚翻:無違和啊

►體型差8倍!藏獒被貓逼到角落 她苦笑:阿嬤都比你勇敢

►肉乾被偷吃!萌汪「緊皺八字眉」 眼神打小報告:阿爸快主持公道

►鄰居二哈好眼熟!奴才見狗「隔牆燦笑」 下秒驚:隔壁沒住人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主子喵星人收編流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