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鴨放大絕!TOYOTA GR Yaris單挑本田Civic Type R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外號暴力鴨的 Toyota GR Yaris是今年討論度極高的迷你鋼炮,國外的車評更是對它讚不絕口。外傳和泰汽車將於明年限量引進25輛,讓台灣性能車買家們體驗暴力鴨的威力。但 GR Yaris到底有多猛呢?跨級單挑 Honda Civic Type R會不會有點太誇張?

英國 Carwow這次企劃的不同級距鋼炮之戰其實對 Toyota GR Yaris來說是更有利的。雖然 Honda Civic Type R的2.0升渦輪4缸引擎比暴力鴨的引擎多一缸、馬力多59匹而扭力也多了4.07公斤米,但 GR Yaris卻搭載了能將動力平均分配的四驅系統。而比賽當天的天氣剛好下著大雨,地面也極度溼滑。

除了擁有四驅的優勢之外,Toyota GR Yaris也比大一個尺寸的 Honda Civic Type R輕盈不少。而究竟暴力鴨是否真的能在1/4英里零四加速、行進間在加速以及高速煞停項目中與本田鋼炮王拼輸贏呢?現在就來看影片吧!

▼同樣不能錯過的報導
《Toyota Altis GR Sport Hybrid試駕》Altis X 原廠改
Toyota Yaris加速能多熱血?GRMN加持過的不一樣!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 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