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公公撞冰湖超糗! Swatch節慶錶好幽默

▲▼  Swatch           。(圖/公關照)

▲日籍藝人風田搶先戴上Swsatch HoHoOuch 2020耶誕特別版腕錶。(圖/Swatch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聖誕老公公出糗了!Swatch 2020聖誕節特別版HoHoOuch腕錶,面盤不見扛著禮物的笑瞇瞇聖誕老公公,而是趕著送禮物的他,竟一頭撞上結冰湖面的慘況,讓白色冰塊從中央裂出黑色裂紋,彷彿能聽到他跌倒瞬間的大叫聲,難怪錶名取為「Ouch」,也呼應充滿變化與不安的2020年,連他都難以置身事外。

▲▼  Swatch           。(圖/公關照)

▲Swatch HoHoOuch2020耶誕特別版腕錶,呈現聖誕老公公跌倒的瞬間畫面,3,800元。

Swatch幽默的聖誕錶款,為了讓以背面面對錶主的聖誕老公公圖案更具立體感,特別將其圖案印在錶鏡上,更顯得生動,吸引擅長搞笑的日籍藝人風田搶戴;若偏愛華麗感的聖誕錶款,品牌同時推出以北極光為靈感的BIG BOLD錶款,面盤鑲嵌136顆施華洛世奇水晶,大膽放閃。

▲▼  Swatch           。(圖/公關照)

▲Swatch BIG BOLD大膽放閃錶款極光雙色,單只5,500元。

除了時尚錶款呼應聖誕氣氛,丹麥品牌Pandora也以具象詮釋聖誕老公公、麋鹿、聖誕樹等造型串飾應景,特別強調360度零死角的精緻設計,例如聖誕老公公的腳上有滿版心形點綴、聖誕樹底下還有雪花圖案裝飾,從任一角度欣賞都完美。

▲▼Pandora            。(圖/公關照)▲▼Pandora            。(圖/公關照)

▲Pandora聖誕老人925銀串飾(左)1,580元,底部有雪花圖案裝飾得繽紛聖誕樹925銀串飾 2,080元。(圖/Pandora提供,以下同)

►跑趴季/戴上「植物珠寶」過節 Tiffany藤蔓超閃、Chaumet月桂葉藏祝福

►跑趴季/盤點8大精品「閃亮戰包」 束口、枕頭包美炸,一背成焦點

關鍵字:

聖誕節, Swatch, Pando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