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間獨棟星巴克來了!內有格柵天花超好拍 北港馬克杯必收藏

文/柯夢波丹 圖/星巴克

《星巴克》於雲林北港開幕首間星巴克「北港門市」,不僅整間獨棟星巴克設計呼應北港朝天宮宗教重鎮意涵,從室內的就可見到整體色調運用類似寺廟的古樸紅棕色來營造出充滿歷史意義的在地情懷,同時還推出獨家限定飲品和人氣限定馬克杯與週邊商品,現在到雲林旅遊,又有一個全新景點可以朝聖休憩囉!

雲林首間星巴克門市「北港門市」坐落於進出北港的主要幹道華南路(台19省道)上。門市建築設計概念以雙手合十的意象貫穿整體,從外觀延伸至室內壁面及造型格柵天花,搭配上室內整體色調運用類似寺廟的古樸紅棕色等,虔誠而莊重,展現出蘊含歷史及在地情調的風格。

處處可見的格柵天花,打造出截然不同的在地特色,超級顯眼的設計讓人眼睛一亮!

除此之外,門市內還擁有整片的藝術牆面,這一次特地邀請北港當地的葉成豐老師,運用紙雕工藝手法,表現出星巴克的咖啡生長過程,同時與門市藝術牆面描繪咖啡樹、咖啡花到結成果實再到採收成咖啡豆的過程相映成趣。

而此間《星巴克北港門市》也是雲林縣首間導入「氮氣系列(Coffee & Tea on Tap)」飲品及「現烤食品」的門市,提供來到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品嚐到經典熱銷的「氮氣抹茶那堤」、「氮氣芙蓉花果茶」、「氮氣馥列白」、「氮氣焦糖瑪奇朵」四款飲品,以及法國直送的「現烤糕點」及紐西蘭優質穀物與乳製品製成的「現烤餅乾」的新鮮酥香。

【星巴克北港門市 開幕資訊】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華南路38號

■電話:05-7832647;門市傳真:05-783753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7:00~22:00

■開幕時間:2020/11/20 週五10:00

星巴克北港門市 獨家新品介紹

《星巴克北港門市》也推出獨家限定週邊商品,有蒐集城市系列馬克杯的人可一定要立刻率先入手!

新品「北港馬克杯」及「北港隨行卡」,設計以獨特的建物外觀,結合傳統民俗活動的文化特色,展現出星巴克融入百年藝鎮的文化底蘊,更是到訪北港門市不容錯過的蒐藏,兩款皆同步在北港門市11月20日開幕首賣。

北港馬克杯

雙手靠近合十意象的建物外觀,結合傳統民俗活動的文化特色,以咖啡工藝精神來展現百年藝鎮的文化底蘊。

■容量: 16OZ

■價格:NT$550

北港隨行卡

雙手靠近合十意象的建物外觀,結合傳統民俗活動的文化特色,以咖啡工藝精神來展現百年藝鎮的文化底蘊。

■價格:NT$150

花生巧克力杏仁捲

爽脆的捲心餅中填入台灣精選花生的人氣花生醬,外層裹上黃金色的杏仁角與苦甜巧克力,特殊的香脆經典口感,美味繚繞口中。每盒內含10根花生巧克力杏仁捲。

■價格:NT$320

歡慶北港門市開幕,單筆消費滿$1,500即贈「門市限定提袋」,星禮程會員消費再加贈「門市限定明信片」乙張活動,兩者設計運用鮮明的紅色與復古的圖像語彙,有如民俗慶典的熱鬧盛會,非常具有在地文化情調。

2020全台聖誕打卡點總整理~最美聖誕樹、巨型聖誕裝置太浪漫!17米高希望之樹、繽紛雪花熱氣球超熱門!

【2020回顧】台爆紅「網美打卡點TOP10」~異國風哈比村、夢幻玻璃盪鞦韆、透明泡泡屋全都超殺底片!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關鍵字:

柯夢波丹, 星巴克, 雲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