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愛麗絲與夢幻島 彼得潘是愛麗絲哥籌錢救父

文/賴賴

▲▼愛麗絲與夢幻島。(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如果不是安潔莉娜裘莉加持,還真得是看不完,這不是愛麗絲夢遊仙境,比較像是愛麗絲玩家家酒,而透過電影美術陳設,將畫面安排得美輪美奐,但內容卻很平,而電影中安潔莉娜裘莉在電影中,對著孩子說叔叔之於父親,下了一個前所未有顛覆普世價值的,不是所有的兄弟姊妹都是好兄弟姊妹,這個部分個人感覺相當不妥,畢竟電影不是限制級,6歲以上小朋友的年齡不夠成熟去判斷大人的恩怨,不該把這種對話放在對孩子說,相當錯誤的教育語術。

失控的母親會打小孩,事後反悔都是兵家常態,看得見真心的魔法藥水很有新鮮感,整部電影劇本乏力,對白無味,使得砸了大錢的導演演員和美術陳設服裝,導演卯足全力將畫面和襯底音樂想辦法充滿童趣,小朋友打發時間應該會覺得不錯。



片  名:愛麗絲與夢幻島
英文片名:Come Away

類  型:冒險、奇幻、劇情
上映日期:2020-11-12
片  長:01時34分
導  演:布蘭妲查普曼(Brenda Chapman)
演  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 古古瑪芭塔勞(Gugu Mbatha-Raw) 、 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 、 戴瑞克傑寇比(Derek Jacobi) 、 大衛歐洛沃(David Oyelowo)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甲上

劇情大綱

所有的童話傳奇都來自夢想…

這是愛麗絲跳進兔子洞以及彼得潘成為小飛俠之前的故事。傑克(大衛歐洛沃飾)與蘿絲(安潔莉娜裘莉飾)為他們的三個孩子大衛、彼得與愛麗絲建築了一個充滿奇幻想像又溫暖的家,直到大衛在意外中身亡後讓所有人陷入悲痛之中,彼得與愛麗絲分別逃往夢幻島(Neverland)與仙境世界 (Wonderland)以躲避憂傷,卻在魔幻的世界中找到了勇氣與力量,他們決心挽救支離破碎的家而踏上了倫敦冒險之旅,顛覆你對童話故事的想像,愛麗絲與彼得潘的冒險即將啟航!

▲▼愛麗絲與夢幻島。(圖/yahoo)

▲夫妻感情甚篤,可惜老公不成材。

▲▼愛麗絲與夢幻島。(圖/yahoo)

▲雖然愛小孩,卻無法給小孩應有的教育資源。

▲▼愛麗絲與夢幻島。(圖/yahoo)

▲彼得潘原來是為了救賭博老爸才劫富濟貧。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瘋電影/浪蕩世代 混亂的青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