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傳播界盛會 第五屆「華文公關獎」徵件開跑!

2020年12月3日 18:10

▲▼華人傳播界盛會 第五屆「華文公關獎」。(圖/台灣暨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攝)

▲華人傳播界盛會第五屆「華文公關獎」。(圖/台灣暨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提供)

圖文/台灣暨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提供

第五屆「華文圖文/提供公關獎」即日起至12月25日止開放徵件!由台灣暨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主辦的雙年度盛會「華文公關獎」,今年度獎項包含產業公關類、長效綜合類、創新應用類、個人/團隊獎、學生提案獎等5大類,共23個獎項,徵求近二年(2018年07月01日至2020年09月30日)內已執行完畢的國內外的精采案例報名參選。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社群自媒體的興起,網紅等意見領袖對公眾的影響力越來越深刻,對品牌話題性極具有正面社群影響力,故本屆特別增設了「最佳影響力人物」獎,以表彰日漸多元創新的行銷方式。另為提升國內學子對公關產業有更多的瞭解與關注,特別設立「學生創意提案獎」,鼓勵學子發揮創意規劃公關宣傳活動,以實際行動參與公關產業相關活動,提升實務經驗。

第五屆「華文公關獎」由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誠品集團副總張鈿浤、遠東集團綜效暨零售規劃總部執行長李靜芳、智邦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余湘、台灣赫斯特媒體營運長暨集團發行人楊欣怡、P&G寶僑家品前香港台灣傳播公關副總經理梁斯怡、聯合利華永續發展暨企業傳播事務資深經理尤慈霞、奧迪福斯汽車公共事務資深經理黃南瑄、趨勢科技行銷協理陳亭妏、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楊淑玲、Cheers雜誌總編輯盧智芳、動腦雜誌協理游瓊玉,以及4A、TAAA、TMCA、DMA、PRN、AMT、MCEI、MAA、IAA等各大傳播公協會理事長與台大全球品牌與行銷研究中心主任任立中、政大企管系教授暨商總品牌長高端訓、文化、銘傳、輔仁、世新、崑山各大傳播院校系主任代表等35位產、官、學、媒界極具公信力與影響力的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團陣容,進行公平、公正、公開之評選。

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理事長吳秀倫表示,「華文公關獎」主要為表揚公關從業人員及團體對產業的付出、增進產業從業人員交流、突顯公關產業貢獻社會的實質價值,所舉辦的優秀公關案例競賽活動。由於台灣公關廣告產學界,行銷手法前瞻創新、媒體科技應用多元,在全球華文市場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為擴大辦理,本屆首度將頒獎典禮與論壇分開舉辦,一方面與學界合辦公關數位創新論壇,目的在提供更全面、完整的傳播新知與產學交流;另首次提供企業嘉賓參與盛大隆重典禮晚宴,目的為表揚傑出典範公關作品榮耀,並為華人公關廣告產學圈,創造共創共好交流平台,帶領產業與時俱進持續求新求變,促進華人公關國際化發展新方向。

本獎項支持單位為全國商業總會,協辦單位有台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台灣行銷傳播專業認證協會、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全球公關網絡聯盟、亞太行銷數位轉型聯盟協會、國際行銷傳播經理人協會、公共關係基金會、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政治大學廣告學系、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銘傳大學暨策略行銷學系、輔仁大學廣告傳播學系、崑山科技大學公廣系等學校,動腦雜誌、廣告雜誌、公關產業眺望、時報傳媒等產學意見領袖與傳播媒體共同推動,目的在提供華人地區公關廣告產學界一個世界交流的平台,並鼓勵公關從業人員及團體對公關產業付出的努力,增進業界交流分享。

第五屆「華文公關獎」獎項列表如下,歡迎各界創意優秀作品踴躍報名,線上報名期間至12月25日止:

※產業公關類 Campaign Awards

1. 生活消費品公關獎

2. 3C科技公關獎

3. 時尚精品公關獎

4. 健康醫療公關獎

5. 運動休閒公關獎(含遊戲電競)

6. 文教藝術公關獎

7. 金融財經公關獎

8. 餐飲食品公關獎

9. B2B公關獎

※長效綜合類 Integration Awards

1. 品牌溝通公關獎

2. 社會責任公關獎

3. 政策溝通公關獎

4. 組織內部溝通公關獎

5. 社會行銷與公益公關獎

※創新應用類 Digital Application Awards

1. 數位創新應用/平台應用獎

2. 社群行銷獎

3. 大數據應用獎

4. 內容運用獎(含影音創意)

※個人/團隊獎People Awards

1. 最佳公關公司公關人

2. 最佳企業公關人

3. 最佳政府/非營利事業機構公關人

4. 最佳影響力公關人(KOL/網紅)

※學生創意提案獎People Awards

●文章內容由台灣暨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授權,分眾傳媒提供。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