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見面就想要!男子抱怨「女生性慾這麼強?」 次數曝光慘被噓爆

▲兩性,情侶,約會,交往。(圖/unsplash)

▲男子抱怨女友性慾太強,卻被網友噓爆。(圖/unsplash)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情侶之間難免會做親密的事情,不過,一名男子抱怨,他與女友交往了3年多,每次見面女友都需要性愛,讓他十分不解,「女生性慾有這麼強的嗎?」不過,網友看完2人的見面次數,在下面一面倒噓爆,「這是有什麼好X北的?難道你滿足不了她嗎?」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2.0」說明,他與女友交往了3年多,每次見面時,女友都需要性愛,「除了月經來會暫時停止這個動作」,若真的不從,女友還會鬧脾氣,讓他十分火大。

這也讓他不禁詢問,「女生性慾有這麼強的嗎?」不過,他也透露,與女友並非天天見面,而是一周見2次。

眾多網友聽見男子一周只與女友見2次面,還抱怨女友性慾太強,在下方留言狂噓,「你好掉漆喔,一個星期才2次ㄟ」、「真的,不行就不要來丟臉,當男生可以當成這樣,還有在拒絕女生這種事情的」、「這是有什麼好X北的?難道你滿足不了她嗎?」

 

►超強保濕、一抹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