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路過駁二廁所!他側拍廁所「好像畫廊喔」…絕美照片驚呆1.3萬人

▲▼駁二的廁所。(圖/翻攝「新·路上觀察學院」)

▲駁二廁所的一張側拍驚呆1.3萬人。(圖/翻攝「新·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到高雄駁二逛街,意外看見神奇的一幕。一名男子日前前往高雄駁二逛街,經過廁所時,發現鏡子裡反射出「絕美畫面」,讓他立刻把影像拍下來,直呼超像「畫廊展示品」。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中貼文,他日前到駁二遊玩,發現廁所鏡子上反射出來的畫面,看起來十分新奇,「某個角度看,洗手台上的鏡子好像畫廊展示品。」

依據男子貼出的照片,從他拍攝的角度看去,鏡子裡出現了模樣不一的畫作,若非下方有洗手台,真的難以辨認牆上的長方體是鏡子。

這張照片張貼後,收穫了1.3萬個讚、上百次分享。眾多網友看完神奇的景象,在下方留言朝聖,「這個不賴」、「你擁有觀察到美的眼睛」、「X!上了這麼多次廁所都沒發現」、「這才是獨特的觀察,因為不是人人會注意到的觀察點(因此不會浮濫),但又人人可以領會其中妙趣(哏不會太冷僻或自以為有趣)。」

►超強保濕、一抹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