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內臟風波後網路最新聲量曝 蘇貞昌獨高、陳柏惟遭鎖喉居次

▲▼陳柏惟遭鎖喉、行政院長蘇貞昌。(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陳柏惟遭鎖喉、行政院長蘇貞昌。(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上周抗議美豬開放相關行政命令,以潑豬內臟的舉動,拒絕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施政報告,藍綠在議場內爆發口角,連國外媒體都報導。對此,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分析立院杯葛美豬相關聲量,蘇貞昌聲量獨高排名第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則因遭鎖喉排名第二。

「聲量看政治」指出,蘇貞昌承受最大壓力,聲量獨高,占了36位相關政治人物聲量的29.91%,其次是陳柏惟佔11.53%,第三名是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佔9.61%,第四名是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佔6.6%,第五名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佔5.41%

「聲量看政治」分析,蘇貞昌在美豬議題中承受最大壓力,因此聲量獨高;陳柏惟因為放話1打35,卻被鎖喉引發討論;林為洲則是帶頭丟豬內臟的始作俑者之一;而蔣萬安雖然未在「豬內臟」風波中受到矚目,但2日備詢蘇貞昌的內容,成為一部分話題;江啟臣因佔據反對黨政黨要職而有聲量。

此外,「聲量看政治」也提到,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立院杯葛美豬事件中的聲量很低,位列第25名,僅佔相關聲量的0.34%。

▲▼立法院美豬杯葛6日聲量。(圖/翻攝聲量看政治粉專)

▲立法院美豬杯葛6日聲量。(圖/翻攝聲量看政治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