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美國學校董事長交接 李麗裕:辦好教育就是做公益

▲桃園美國學校舉行「第三屆董事長交接典禮」。(圖/市府提供)

▲李麗裕(左)接任桃園美國學校董事長。(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美國學校3日於蘆竹區開南路的校區舉行第三屆董事長交接,由考選部長許舒翔監交。新任董事長李麗裕是米堤大飯店總經理,交接典禮上強調其除了熱愛工作,對教育很熱心、很熱情,多年前換肝重生後,積極投入公益活動,他並認為「辦好教育,就是做公益。」

▲桃園美國學校舉行「第三屆董事長交接典禮」。(圖/市府提供)

▲鄭市長期許桃園美國學校成為外僑學校辦學的典範。(圖/市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於出席桃園美國學校「第三屆董事長交接典禮」表示,桃園美國學校創立於2012年,重視全人教育,以全英語教學,引進美國加州課程系統,注重自主多元及探索性學習,目前全校共有119位學生,招收範圍涵蓋國小一年級到高中十二年級,為桃園外僑重要的教育基地,相信在新任董事長李麗裕的帶領下,將創造教育奇蹟與亮點,成為外僑學校辦學的典範。

▲桃園美國學校舉行「第三屆董事長交接典禮」。(圖/市府提供)

▲李麗裕(右)多年前換肝重生後,積極投入公益活動認為「辦好教育,就是做公益。」(圖/市府提供)

鄭市長指出,新任董事長李麗裕做事要求完美,秉持「工作成功是每個細節的努力」之信念,與昆仲李麗生白手起家建立事業有成,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在921大地震後,負起溪頭米堤大飯店的經營,支持台灣好米、推廣公益音樂會,榮獲交通部觀光局五星級飯店的殊榮,以李董事長嚴謹的工作態度及豐富的管理經驗,相信桃園美國學校在他的帶領下,將發展得更好。

▲桃園美國學校舉行「第三屆董事長交接典禮」。(圖/市府提供)

▲桃園美國學校學生於交接典禮表演。(圖/市府提供)

李麗裕畢業於中興大學地政系都市計畫組並輔修企管系,雖是嘉義人且其企業泰半於中南部地區,但交接典禮中,展現寬廣人脈,包括:考選部部長許舒翔、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副市長高安邦、教育局局長林明裕、前駐法大使呂慶龍、前僑委會委員長張富美、桃園機場捷運董事長劉坤億、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陳錫禎、榮鑫集團董事長李麗生、東方設計大學董事長鍾瑞國、聲寶集團許經朝總經理、真理大學校長陳奇銘、體育大學校長邱炳坤、台北大學副校長陳達新、前開南大學副校長黃適卓、農水署桃園管理處處長何明光、前立委邱垂貞等各界人士前往參加。

・5層設計的超大收納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