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等字母哥!戴維斯5年1.9億美金續約湖人 AD確實考慮過短約

▲▼湖人戴維斯(中)、杜德利(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戴維斯(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搭檔詹姆斯(LeBron James)提前與湖人續約2年後,洛城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以5年1.9億美金續約,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AD也考慮過短約,但最終仍簽下頂薪長約。

戴維斯先前選擇不執行2020-21賽季價值2870萬美金的球員選項,《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上周曾分析,他遲遲未續約的原因,是想「觀望」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字母哥」沒簽超級頂薪合約,戴維斯或許就會選擇僅簽1+1,替紫金軍團明年夏天挖角「字母哥」或其他大咖球星鋪路。但《紐約時報》名記者史坦1日披露,儘管AD還未簽約,但外界預期他很快會與洛城談妥自己的合約,照著他所想要的合約長度,最快周二(當地時間)就會與高層面談。

就在詹姆斯3日與湖人談妥提前以2年8500萬美金的價碼續約後,戴維斯也和洛城達成協議,確定簽下5年1.9億美金的頂薪合約,其中最後一個賽季(2024-25賽季)擁有提前終止合約的選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