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姊夫」AKIRA正在打歌...25歲佐藤大樹確診!全員檢測結果也出爐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國民姊夫」AKIRA(黑澤良平)所屬的團體放浪兄弟(EXILE)正在以新歌準備大舉回歸,不過卻傳出成員之一的佐藤大樹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稍早公司證實消息,並表示他將會在自宅休養,其他成員也接受了測試,結果也出爐了。

▲放浪兄弟佐藤大樹確診。(圖/翻攝自佐藤大樹IG)

▲放浪兄弟佐藤大樹確診。(圖/翻攝自佐藤大樹IG)

所屬公司LDH JAPAN表示,佐藤大樹於11月30日曾提到工作場所中有人發燒,但他自己並沒有發燒症狀,為了以防萬一進行了新冠肺炎檢測,12月1日檢測結果出爐為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佐藤大樹也在今(3)日發表聲明表示目前正在居家治療當中,依據醫生與保健所的指示盡力恢復當中。」並表示就算是提早一天也想趕快復原,想要盡快回到工作崗位。

▲放浪兄弟佐藤大樹確診。(圖/翻攝自佐藤大樹IG)

▲放浪兄弟包含AKIRA正發行新歌回歸樂壇。(圖/翻攝自佐藤大樹IG)

另外放浪兄弟才剛在上月底發表新歌《RED PHOENIX》,也是元祖主唱ATSUSHI退出後首次新編制亮相,這陣子放浪兄弟勤跑活動,讓粉絲也相當擔心隊員身體狀況,而公司表示成員與佐藤大樹並非密集接觸者,目前全員都接受了測試,結果都是陰性。

今年25歲的佐藤大樹,2014年加入放浪兄弟,除了隸屬母團之外,也是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隊長,同時也以演員活動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