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驕女》聖元Cos鬼滅「音柱」 網:滿腦子都是洗咧哈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許明杰在《天之驕女》扮演「聖元」,黑化變反派演技令觀眾又恨又愛,最近「是在哈囉」的劇中口頭禪,更成為網友最愛梗圖。而他私下熱愛動畫《鬼滅之刃》,也抽時間去朝聖電影,近日還公開COS動漫角色「音柱」,吸引粉絲驚呼「一模一樣」!

▲▼許明杰COS《鬼滅》音柱。(圖/翻攝自IG/許明杰)

▲許明杰COS《鬼滅》音柱。(圖/翻攝自IG/許明杰)

「音柱」是《鬼滅之刃》鬼殺隊9柱之一,名字叫做宇髄天元,原本是忍者,有3個老婆,使用音之呼吸,外型相當華麗,護額上有著許多鑽珠,武器是鎖鏈連接的雙刀,左眼周圍有紅色圓點。許明杰曬出COS照,揮動雙刀相當動感,貼文透露原本想要COS猗窩座,但是特效妝實在太麻煩了,因此決定COS「音柱」,由於該角色僅在動畫版「柱合會議」短暫露臉,貼文也寫下期待「希望音柱也能趕快在後面的動畫出現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許明杰COS照,笑讚「在看動畫的時候就一直想到你cos音柱的樣子,真的好適合,完全一模一樣」、「好帥喔」、「哇嗚!帥爆欸」、「好帥喔,還原度好高」、「怎麼沒有搭三個老婆在旁邊」、「滿腦子都是洗咧哈囉」。

▲▼許明杰COS《鬼滅》音柱。(圖/翻攝自網路)

▲▼許明杰COS《鬼滅》音柱。(圖/翻攝自YouTube)

▲許明杰《天之驕女》台詞「是在哈囉」爆紅網路。(圖/翻攝自YouTube)

許明杰2012年加入《終極一班》第2季,扮演17歲高校人氣王「花靈龍」,頂著一頭金色短髮,性格自戀,封號「史上最帥高中生」,還有經典台詞「論美貌你是贏不了我的!」相隔8年演出八點檔台劇《天之驕女》,再度成為熱門人物。

王祖藍搭臥鋪車「交友交了個寂寞」 車廂內部驚呆網:貴到坐不起

《與愛同居2》男男「床戰後吻胸」腐粉全瘋!18禁廚房Play突遭Cut

81歲陳淑芳原來有IG! 沉睡7年重啟…「誤按也發出去」Q爆

《鬼滅之刃》奪日本影史第2…破《神隱少女》紀錄倒數!網淚:別超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