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潛行版」問世!鈦合金機身設計定價15.6萬元

▲iPhone 12 Pro Stealth。(圖/翻攝自Caviar)

▲iPhone 12 Pro Stealth。(圖/翻攝自Caviar)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蘋果在今年新推出 iPhone 12 系列手機,一推出就造成全球一股瘋搶的熱潮,更快的處理器速度、更好的相機體驗與回歸方正的機身設計都是令人注目的焦點。不過,近期一支名為 iPhone 12 Pro Stealth 系列手機橫空出世,售價竟高達4,990美元(約台幣14.1萬)與5,520美元(約台幣15.
6萬元),引起一陣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iPhone 12 Pro Stealth(隱形)系列手機由俄羅斯珠寶商Caviar客製化製造,為求高程度的隱密性與安全性,整機閹割相機功能與LiDAR系統,在手機背殼部分採用扭索紋工藝製成的鈦合金,分為黑色與金色版本,售價分別為4,990美元與5,520美元,金色版本表面更採用物理氣相沉積(PVD)電鍍技術,可強化被鍍體的抗腐蝕性。

據悉,iPhone 12 Pro Stealth雙版本皆為限量發行,全球各限量99支,機身側方會刻下編號。雖然閹割了相機功能,但仍保有Face ID功能,適合身處機敏地區工作的企業或政府雇員。

►超強保濕、一抹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