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雙雙染疫!驚恐抓起4歲孩「跳上飛機」奔回家 一落地慘了

▲夏威夷情侶威斯利(Wesley Moribe)與考特妮(Courtney Peterson)無視防疫規範,確診還登機。(圖/翻攝Kauai Police Department)

▲來自夏威夷的情侶考特妮(左)與威斯利(右)與無視防疫規範,確診還登機。(圖/翻攝Kauai Police Department)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新冠疫情持續延燒,來自夏威夷考艾島(Kauai)的一對情侶卻仍無視防疫規定,在加州舊金山接受檢測後,明知雙雙確診,卻仍搭乘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航班飛回家。他們一抵達利胡埃機場(Lihue Airport),就立刻遭到逮捕,送往隔離。

綜合CBS、KITV報導,41歲的威斯利(Wesley Moribe)與46歲的考特妮(Courtney Peterson)於11月29日被捕。他們趁著夏威夷推出的「安全旅行計畫」搭機,無視舊金山機場工作人員指示,試圖帶著4歲孩子直奔家中。

威斯利與考特妮被指控危害他人安全罪,保釋金每人1000美元(大約新台幣2.8萬元),他們很快就籌錢付款,2日已經獲得保釋,但目前仍在隔離中。4歲孩童則被暫時安置到親戚家。此外,夏威夷州長伊藝(David Ige)也已經下令暫停「安全旅行計畫」,本月2日起恢復14天檢疫隔離。

警察局長雷巴克(Todd Raybuck)呼籲遊客與居民遵循緊急防疫規範,採取一切必要措施,防範疫情。聯合航空也在聲明中強調各種防疫政策,包括強制要求每一位旅客戴口罩、填寫「準備起飛」健康檢查表,「我們正在進一步調查此事,評估涉案乘客未來能否繼續搭乘聯合航空」。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超強保濕、一抹有感!網友用過都大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