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大姐大散步驚見「滿地口罩沾土」 一個動作網驚:小心病毒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香港資深女星「阿姐」汪明荃在演藝圈地位崇高,跨足演員、歌手、主持等多方位發展,演藝經驗豐富備受尊重。現年73歲的她,保養得宜,經常在微博和大家分享生活近況,2日上午外出散步,偶然看見路邊滿地口罩,忍不住憤怒發文!

▲香港資深女星汪明荃。(圖/翻攝自微博/汪明荃liza)

▲香港資深女星汪明荃。(圖/翻攝自微博/汪明荃liza)

汪明荃2日上午在微博分享自己趁著天氣晴朗,到清水灣附近散步的照片,只見她身穿亮橘色羽絨背心,搭配遮陽帽、墨鏡和口罩,全副武裝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專業。她左手還握著一根粗木枝,仔細一看,上面掛滿了5、6個使用過的口罩,有些甚至沾滿泥土看起來已經丟棄多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明荃散步發現滿地口罩憤怒發文。(圖/翻攝自微博/汪明荃liza)

▲汪明荃散步發現滿地口罩憤怒發文。(圖/翻攝自微博/汪明荃liza)

這一幕,讓汪明荃原本的好心情瞬間全沒了,疑似徒手將滿地口罩用粗木枝串起,語帶憤怒地寫下「唉!有的人真是沒有公德心!」網友看見她的照片,也氣憤留言「亂扔垃圾已經很過份了,亂扔口罩更過份」、「沒有公德心的人到處都有」。但這個動作,也讓不少粉絲擔心是否有病毒傳染的可能,驚嚇回應「不知道有沒有病毒」、「最好戴上手套啊!注意安全」。

遵守防疫規定的汪明荃,不論出席大小場合皆乖乖戴上口罩,也曾貼出自己拍攝的文宣,提醒粉絲朋友記得正確配戴口罩,配合政策並時刻提醒大眾的行為,讓網友大讚她「到哪都能做形象大使」。

廣告小妹心疼歐陽靖… 開砲日籍尪「有本事播種,沒本事扛責任」

「送肉粽」經過樓下好奇一看! 婦人隔天陽台身亡「懸半空」

還記得《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嗎? 時隔15年終於要重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