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連續400↑人確診!李英智「8秒碎念片爆紅」 太妍:拜託待在家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從11月底起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變得嚴重,11月25日起每天都超過4、500人,年僅18歲的Rapper李英智對著鏡頭叮嚀「叫你不要出去就不要出去」的影片也因此破萬人轉發。

▲南韓新冠肺炎單日確診人數。(圖/翻攝自KAKAOTALK #코로나)

▲南韓新冠肺炎11月26日到12月2日的每日確診人數。(圖/翻攝自KAKAOTALK #코로나)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南韓戲劇拍攝和歌謠界狀況都受到影響,南韓民眾也開始緊張了起來,其中李英智對著鏡頭先深吸一口氣,便大聲說「叫你不要出去就不要出去!別(聚餐)吃飯!別聚在一起!給我點外送!只吃辣炒年糕吧」,短短8秒影片吸引2.6萬人轉發外,也成了網友要互相叮嚀的專用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英智8秒叮嚀影片爆紅。(影片/取自推特02_youngji,如遭刪除請見諒)

另外,即將推出新專輯的太妍3日發文替高考生打氣之餘,也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呼籲大家「拜託各位待在家裡!嗚嗚嗚嗚嗚,新冠肺炎太嚴重了」。事實上,前陣子歌謠界也有UP10TION成員BIT-TO、高潔和EVERGLOW成員怡人、施賢和李燦元確診消息傳出,其中李燦元還是無症狀患者,讓眾人不免緊張起來。

▲太妍也透過Instagram希望大家待在家。(圖/翻攝自太妍IG)

▲太妍也透過Instagram希望大家待在家。(圖/翻攝自太妍IG)

►高以翔站C位「並肩小鬼、許瑋倫5藝人」 激美畫面曝光!粉絲感動哭

►小煜《全明星》二次翻紅卻斷韌帶! 「老天開我玩笑」退賽遺憾心聲

►韓歌謠界又一確診!24歲歌手「無症狀」只是測一下卻中鏢 韓網怕爆

►陸廣電新規!出軌男星戲份刪光 柯震東、范冰冰被點名:失德藝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