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養了10幾年! 女主人餵食被活活咬死女兒重傷送醫

▲▼羅威那犬,Rottweiler,惡犬,寵物,狗,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家中寵物咬人,造成1死1傷。(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四川省都江堰市近來發生寵物咬死主人的事件,一名74歲老婦人因為餵狗時打了所養的土狗,狗一急竟然咬人反抗,導致她與女兒慘被咬成重傷,送醫後她不幸去世,女兒則仍在醫院接受救治。

《封面新聞》報導,事件上月29日發生在都江堰市天馬鎮實新村,老婦人被自己養了多年的土狗攻擊,附近鄰居聽到動靜前往查看,發現她被咬到頭上、手上全都是血,而同在家中的女兒也一起遭殃被咬傷。

鄰居透露,死者身材矮小,這條狗養了約10幾年,生前彼此相處十分融洽,疑似是餵狗時不小心發生意外。村黨委書記2日表示,被咬傷的婦人患有殘疾,當天因為打了狗才會導致對方發動攻擊,事發當天便已將土狗打死後掩埋。

►超強保濕、一抹有感!網友用過都大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