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春明「紅磚屋」月底吹熄燈號 26日告別演說...交棒年輕世代

▲作家黃春明團隊受委託經營的宜蘭市百果樹紅磚屋,月底吹熄燈號。(圖/記者游芳男攝)

▲作家黃春明團隊受委託經營的宜蘭市百果樹紅磚屋,月底吹熄燈號。(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知名本土作家黃春明團隊受委託經營10年的宜蘭市百果樹紅磚屋,月底吹熄燈號,黃春明以任務已臻圓滿、要交棒年輕世代,行文宜蘭縣政府不再續約。黃春明26日也將在百果樹紅磚屋以「漫談老人」作告別演講。

知名本土作家黃春明,11月24日行文宜蘭縣政府說,受委託經營的宜蘭市百果樹紅磚屋,以藝文景點自期,力行多元營造,近年宜蘭複合空間競立,大小藝術人文計畫蓬勃,縣府所託任務已臻圓滿,自當即時交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文化局長宋隆全表示,縣長林姿妙在黃春明發文前,曾拜會黃春明,請繼續經營紅磚屋,不過因黃春明個人意願與想提攜後進的心情,只能尊重。

據了解,罹癌已6次化療的黃春明,自認體力大不如前,加上百果樹紅磚屋年底約滿,才萌生交棒之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雨炸宜蘭轟出「天坑」!蘇花武塔段半個車道消失...直下太平洋

►羅東知名「羊舖子」被狂砸!老闆不賣「半碗魯肉飯」 他開槍怒轟

►快訊/宜蘭一國中女學生從4F墜下 一度無生命跡象與死神拔河中

►日本「神級精華」2400元→499元 開賣1小時飆破6座晴空塔高度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