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蔡承儒解釋釋出12人 不擔心人數會再找2到3人

▲富邦悍將秋訓,總教練洪一中精神喊話。(圖/球團提供)

▲富邦悍將。(圖/球團提供)

記者歐建智/嘉市報導

富邦悍將今年釋出12位球員,外界擔心會不會響明年二軍缺球員,領隊蔡承儒表示,會再從他隊釋出球員再補2到3人。

悍將釋出12人是四隊最多,如果加上2位自由球員在內,目前是57人,蔡承需解釋,釋出名單待在二軍比較多,一軍沒有提出,由二軍教練提出並且說明原因,適不適合未來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球隊空間有限,不可能累積到80及90人,每年都會討論釋出名單,配合球團預算及 未來補強計畫,這樣釋出人數ok,未來可以安看及補強。

蔡承儒表示,2018年是56位本土加3位洋將,2019年是58位本土加3洋將,今年是60位本土加4洋將,目前連自由球員是57人,目標是開季連洋將至少61人。

他表示,今年目標是61人到64人,會去接觸別隊釋出球員,預計再找2到3人,有相對規劃及策略,自己有自己規劃,不用擔心人數部分。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