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神上身!男斑馬線熱舞「轉圈又滑步」 網傻:整個城市都是舞台

▲▼男子在馬路中熱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一名男子在馬路上熱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馬路上人車眾多,民眾通常不會隨意逗留,但日前卻有男子忍不住熱舞魂,直接在路中大秀舞技。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片中的主角站在斑馬線上不斷舞動身體,即使身旁有車輛經過,也仍然無動於衷,十分享受在舞蹈中,但不少人看完後,都紛紛替他捏了把冷汗,直呼「太危險」。

▲▼男子在馬路中熱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不顧他人眼光,直接在斑馬線上展現精湛舞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一名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公開版」分享一段100秒的影片,畫面中有位身穿藍色上衣及卡其色長褲的男子,在建材行的小貨車旁突然跳起舞來,時而帥氣地轉圈,時而展現華麗地滑步,看起來十分享受,甚至還把斑馬線當作自己的舞台,一路從馬路的右側跳到左側,最後再輕快地跳回小貨車前。

▲▼男子在馬路中熱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男子把馬路當作舞台,從右側跳至左側,又跳回原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男子在馬路中熱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笑讚男子舞跳得不錯,「被斑馬線耽誤的舞者…但是很精彩」、「不管在哪裡都是舞台,盡情表現」、「沒有放棄舞蹈夢的大男孩」、「真的是街舞」、「高手在民間」;也有人搞笑說,這只是上工前的熱身。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男子不僅隨意在斑馬線上熱舞,還將小貨車違停在轉彎處,甚至也沒將駕駛座的車門關上,實在很危險,「貨車停轉彎處!!先收張紅單先!!萬一害人出車禍!!可能害人又害己」、「跳得很開心,可是有顧慮到其他用路人的安全嗎」、「支持有夢想有喜好的人,但還是建議在更安全的場所進行;停在斑馬線上門還沒關上這樣會造成別人和自己的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