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倪妮罕見合體仙氣噴發! 緊身裙透出「傲人體態」生圖曝光

▲倪妮、劉詩詩    。(圖/CFP)

▲仙氣女星倪妮(左)、劉詩詩同框出席大陸COSMO時尚盛典 。(圖/CFP)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大陸COSMO時尚盛典昨(2日)在北京高調舉行,匯集眾多一線女星步上紅毯,其中有「紅毯殺手」封號的倪妮,以一套粉、綠相間的馬甲式禮服登場,少有的色系頓時吸睛;而劉詩詩則換上簡潔黑白套裝登場,兩人更罕見同框比美,傲人體態連生圖也無可挑剔。

▲倪妮、劉詩詩     。(圖/翻攝自微博)

▲倪妮、劉詩詩    。(圖/CFP)

▲劉詩詩以荷蘭設計師品牌Ronald van der Kemp 2020秋冬高訂為戰袍,褲裝裙裝合二為一 。(圖/CFP、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與倪妮日前合作戲劇《流金歲月》培養出好默契,昨日也一同出席大陸COSMO時尚盛典,兩大仙氣女神罕見同框,劉詩詩以荷蘭設計師品牌Ronald van der Kemp 2020秋冬高訂為戰袍,少見的裙裝、褲裝一體帶來亮點。而白色上衣以俐落剪裁與蓬鬆袖口設計增添氣場,再加上下身黑褲相呼應,雖然對比紅毯女星們相對保守,但整體比例相當優越。

▲倪妮、劉詩詩     。(圖/翻攝自微博)

▲倪妮、劉詩詩     。(圖/翻攝自微博)

▲倪妮換上Alexis Mabille 粉綠色禮服,成功駕馭災難配色。(圖/翻攝自微博)

同樣搬出秋冬高訂系列拼場的還有女星倪妮,換上Alexis Mabille 粉綠色禮服,幾乎在紅毯上未見過的色系搭配,令人耳目一新。即便撞色衝突感相當難駕馭,倪妮仍是展現傲人的身材比例,以馬甲式緊緊包覆胸部線條,腰間也點綴了粉色勾邊的綁帶元素,搭配柔順綠色裙襬收尾,相當可人。

▲倪妮、劉詩詩    。(圖/CFP)

▲倪妮、劉詩詩    。(圖/CFP)

▲倪妮(左)、劉詩詩未修圖的生圖也沒有太大落差    。(圖/CFP)

劉詩詩與倪妮更罕見同框比美,站在身高170cm的倪妮旁,劉詩詩稍顯嬌小,不過兩人身材比例極佳,即便是未修圖的生圖曝光也沒有太大落差,引發網友驚呼:「仙女同框」、「氣場太絕了」、「倪妮為紅毯而生。」

江疏影撞衫「泰國選美冠軍」慘輸! 被逆天S曲線強壓…瞬間黯淡

►雙女神撞衫!太妍、李聖經穿「火辣馬甲裙」 齊發傲人胸線尺度破表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