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R救活女同事被嗆告」終於大結局 本尊曝最後1張圖:決定刪文

▲▼CPR女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女同事被救活,還反咬原PO弄傷她!(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鬧得人盡皆知的「幫同事CPR反被嗆告」的戲碼,終於有結果了!朱女在爆料公社貼出和解書,指出事件發酵後,負面輿論一度將事情的原委給模糊化,雙方為了避免再受傷害,決定簽下和解書,兩人從此也毫無瓜葛。

高雄市一名曾擔任消防隊救護志工的朱姓女子指出,2個月前,女同事突然失去呼吸心跳,當下緊急CPR急救,「足足壓了15分鐘,都壓到快沒力了」,成功救回對方寶貴性命,然而好心沒好報,女同事卻指控胸口瘀青太大,更翻臉嗆聲提告,雙方一觸即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朱女主張,女同事的脫序行為,應該向大眾、醫護人員、EMT道歉,而不是向她道歉,11月28日也出現轉機,女同事寫下3段話深深致歉,內容如下:

1、對不起,非常感謝您當初用CPR救我,而當時因為自己的不理智而怪您,一時氣話說要告您,造成您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2、對不起,因為懷孕(試管寶寶)自己精神壓力過大,當時情緒上才會那麼激動,言語口氣上對您不好,對您實在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3、對不起,因為自己從那後,斷斷續續到現在孕吐嚴重,精神上身體上已經快負荷不了,孕期開始到現在都一直出入醫院住院,實在是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CPR事件完結篇」 她決定刪文(圖/翻攝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原PO原諒女同事 !(圖/翻攝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而昨(2)日晚上有新動態,朱女再度於《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貼出和解契約書,表明CPR事件結束,書面提到,女同事(乙方)多次主張傷害並揚言提告,讓朱女(甲方)心生恐懼影響正常生活,在身心俱疲下,才公開截圖對話於網路意為公評。

然而經傳播媒體報導後,眾多輿論和負面意見顯已造成事實模糊,並直接與間接造成雙方及家屬二此傷害,為避免事件擴大衍生對兩人的傷害,因此雙方同意進行和解,其中朱女願意刪除張貼到網路社群的對話圖片(授權貼文不限在此),未來雙方也不得有後續之干擾行為,否則視同違反和解契約。

底下網友熱議,「我會CPR ,我也敢CPR,但是從今天起,身上搜不到CPR同意書,即不施行急救動作」、「以前學會後我不敢壓,看完新聞之後更不敢壓」、「為什麼這麼容易就放過他,感覺就是要息事寧人」、「這就是為什麼人際冷漠的主因」、「雖然很意外結局是這樣,版主您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